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1.6排量购置税下调 新嘉年华等9款小车将上市

1.6排量购置税下调 新嘉年华等9款小车将上市

2009-01-16 06:39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邓玺 编辑:王岳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近日为了刺激汽车销售拉动内需,相关部门颁布了对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减按5%征收车辆购置税的利好政策,新政策将于2009年1月20日至12月31日正式实施。与此同时据记者了解到,在2009年里将会有新嘉年华等9款1.6升及以下排量小型车陆续发布上市。下面就让我们为您逐一列举09年即将上市的小排量车型,以便为您的购车提供一定的参考。

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新嘉年华两厢与三厢车型继广州车展同步亮相后,将于3月份公布全系10款车型。其中搭载1.3L与1.5L发动机的新嘉年华两厢共有6款车型,而新嘉年华三厢仅配备1.5L引擎共4款车型。新嘉年华秉承了致胜、S-MAX的“动感设计”理念,较上一代车型的外形更加时尚与动感。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新嘉年华两厢与三厢车型现车将于本周正式到店,目前全系10款车型均可接受预订,订金为5000元。另据该销售人员介绍,由于新嘉年华配备了1.3-1.5升小排量发动机,所以整体售价比较实惠,新嘉年华两厢与三厢车型预计售价7-12万元。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两厢

新爱丽舍作为东风雪铁龙2008年投产的第一款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配置升级和重新设计,但售价却维持了老款车型的价格,因此一经推出就立刻受到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近日,我们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获悉到:富康现以全面停产,代替车型两厢爱丽舍将于2009年3月正式推出。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处获悉到,两厢爱丽舍售价将会与三厢车型售价大致相同(三厢爱丽舍售价为7.38-10.18万)。

东风雪铁龙投产的车型主要覆盖了我国的经济型、中级轿车市场。其中两厢轿车富康车作为中国的“两厢车鼻祖”,自上市以来凭借着经济、耐用、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成为众多消费者首次购车的最佳选择。但是随着汽车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和新车型的不断推出,富康几经渐渐的失去了市场竞争力。今年3月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两厢爱丽舍就是其的代替车型。

东风标致-207两厢

东风标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凭借307和206车型已经在各自的中级和经济型市场站稳脚跟,并于2008年11月7日推出了全新三厢A0级轿车标致207。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唐藤在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透露,东风标致将会在09年正式推出标致207的两厢车型。与此同时我们从北京地区东风标致4S内部人士处获悉到,两厢标致207将于09年春季正是投产,售价将会与三厢车型售价大致相同,届时标致206将正式停产。三厢标致207售价7.48-10.78万元。

目前东风标致共投产了206、三厢207和307两厢/三厢4款车型,分别覆盖了我国经济型、中级轿车市场。标致307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的售价除高配两款车型相差4000元外,其它车型的售价完全相同。两厢307高配车型装配了电子稳定程序,三厢车型该项配置为选配。目前国内的该价位得A0级轿车身上均没有配备电子稳定程序。由此我们预计两厢标致207的售价将会与三厢车型相同。

北京现代-i30

继新一代伊兰特-悦动作为北现一年一款新车的承诺上市后,北现另一款全新五门掀背车型-i30也将于今年正式投产。据北现内部人士透露,内部代号为“FDC”的国产现代i30两厢车型定位于雅绅特和伊兰特之间,最快将于09年上半年推出。而在动力方面,国产现代i30两厢车型将搭载全新的1.4L与1.6L发动机,无论在动力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方面都将好于目前雅绅特配备的同排量引擎。

国产现代i30在外观上有明显的优势,可以说现代i30一改现代汽车外观平庸的特点。这款车的前脸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所占据,犀利的前大灯和连顶式尾灯设计让这款车充满活力也更加漂亮,同时超越了现代车型保守的传统。从大灯贯穿到车尾的上挑的腰线使侧面造型充满了活力,前大灯造型谈不上凶悍但很灵动。i30的前脸与悦动有几分相似,有很大的面积被水箱格栅占据,而这种设计也很有可能成为未来现代汽车的新脸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本文导航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