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身长力更强 详解福仕达新腾达

身长力更强 详解福仕达新腾达

2012-04-18 15: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日前,记者从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得知,福仕达新腾达于4月在沈阳区域率先“ 焕芯” 上市。此次推出的福仕达新腾达为1.2L排量,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请向辽宁和达4S店咨询。

记者了解到,福仕达新腾达定位于中高级精品微客,以商用为主并满足消费者空间承载需求,较之福仕达腾达,新腾达主要在动力和空间方面进行了很大提升,身长力更强。

搭载M系列发动机 动力强劲

与福仕达腾达相比,新腾达最为突出的特点就是搭载了M12-R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合了海马多年发动机研发制造经验,在吸收消化国内外先进技术、结合国内微车需求特点的基础上自主研发而成,曾获得“2011年度小排量发动机”奖项,具有小排量、低油耗、高性能、耐久实用等特点,是新一代高效节能发动机。

从数据上看,福仕达新腾达额定功率达到67 kw/L,最大扭矩可达112牛米,远超同级别产品,较传统微客动力提升20%。此外,福仕达新腾达在节能环保方面也有所提升,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仅为6.2L,较传统微客油耗节省15%,完全达到国Ⅳ排放法规要求,且具备升级国Ⅴ潜力。

车身尺寸加长 品质提升

福仕达新腾达在空间方面也下足了功夫。福仕达新腾达车身参数为4170 mm×1566 mm×1865 mm(长宽高),整车长度增加70mm,车身加长显得空间更大。同时,福仕达新腾达具备多种折叠翻转座椅组合设计,后排座椅可轻松拆卸,营造出更加灵活的装载空间。

除了对空间方面的加强,福仕达新腾达在整车的细节上也精益求精,在承载性能、安全性能等方面,继续延续腾达“超强承载、超享舒适、超值安全”的特点,以诸多优势带给消费者高端微客新体验。

福仕达新腾达底盘采用两纵七横式设计,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5片加强型钢板弹簧,并配备了承载式轮胎,即使满载货物,也能保证操控的稳定性;内饰采用全包覆式设计,座椅面料采用针织面料,并配有发动机舱间隔部位密封、PVC涂层、地毯铺设等多项隔音隔热措施;安全方面,福仕新达腾达在驾驶室门内部安装有防撞钢梁,并在后排座椅处装配了3点式安全带。福仕达新腾达总体性能更丰富,品质更优越。

据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经理介绍,福仕达轿车化的设计理念,兼顾了商用和家用的综合需求,上市以来,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获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广泛认可,销量不断提升,在沈阳更是如此。福仕达新腾达的推出,在完善福仕达产品线的同时,无疑将会进一步带动福仕达品牌影响力的提升。

辽宁和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郑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和平区胜利北街22号;沈阳市大东区北海街91号1门

(编辑 赵岚)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