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郑州车市 » 续保钜赠 海马阳光假日服务活动将启动

续保钜赠 海马阳光假日服务活动将启动

2012-04-18 14: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水仙  

据记者了解,海马汽车将于4月16日至4月30日期间举行“阳光假日——感恩一刻,续保钜赠”春季服务活动,涉及续保回馈、20大类全车免费体检、纯正配件用品折扣、特色养护套餐、爱车讲堂等多项内容,回馈内容和力度均超历年。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免费享受爱车健康检测服务,主要包括:车身电器及附件、发动机及周边、空调系统和车辆底部;同时,还可以享受纯正配件用品优惠——工时8折,指定用品8折,指定配件9折。另外,海马汽车还根据各地气候及路况等的差异,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区域特色套餐,包括燃油系统养护套餐、空调系统养护套餐、转向系统维护套餐和制动系统维护套餐,特色套餐尊享8折优惠。

本次春季服务海马汽车首次推出“续保钜赠”。活动期间,老用户到店续保,即可获赠273-423元的基础保养(更换普通机油、机油滤清器和空气滤芯)和空调清洗杀菌,同时福美来客户购买强制险及商业险还享有官网抽奖机会,有机会获得价值为500-2000元不等的服务产品代金券。

海马汽车售后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此次续保回馈活动的推出,是海马汽车根据老用户市场调研量体裁衣制定的。以福美来为例,福美来已经历经10年市场考验,拥有80万用户,通过“续保钜赠”,让老用户切实享受到海马汽车售后服务的实惠与便利,也深刻诠释了海马汽车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理念,以及持续跟踪式售后服务的人性化关爱。

海马汽车以客户利益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仅体现在给消费者提供更实惠的服务与便利,更体现在收费公开、透明化。2006年以来,海马汽车便将“严格的质量控制、纯正配件、专业养护方案、价格公开”作为其服务品牌构建的四大承诺,将服务的各项费用透明化,彻底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长久的专业贴心服务,获得了市场及广大消费者的一直认可。在“2011中国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调查评比中,海马汽车的售后服务品牌荣膺自主品牌亚军。随着各项服务的深入开展,海马汽车服务品牌必将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汽车服务专家。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水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