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三亚车市 » 服务全方位 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即将启动

服务全方位 海马汽车阳光假日即将启动

2012-04-18 17:03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玉旭  编辑:朱江涛  

【网上车市 三亚站】近日记者从海马汽车4S店了解到,海马汽车将于2012年4月16日-30日举行“阳光假日——感恩一刻,续保钜赠” 活动涉及续保回馈、全车免费健康监测、纯正配件用品折扣、特色套餐优惠、爱车讲堂、服务十年征文等多项内容,回馈内容和力度均超历年,深刻诠释了海马汽车以客户为中心以及持续跟踪式售后服务的人性化关爱。

本次服务活动首次推出“续保钜赠”,活动期间,老用户到店续保,即可获赠273-423元的基础保养(更换普通机油、机油滤清器和空气滤芯)和空调清洗杀菌。另外,恰逢新福美来上市之际,凡在店客户购买强制险及商业险的福美来老客户还享有官网抽奖机会,奖品为价值500-2000元不等的服务产品代金券。在销售服务店购买车险,不仅能得到超值的附加服务,而且出险后能及时获得救援及纯正配件保障等一条龙服务,让您切实享受到海马服务的实惠与便利。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免费享受爱车健康检测,主要包括车身电器及附件、发动机及周边、空调系统和车辆底部。还可以享工时8折,指定用品8折及指定配件9折的优惠。另外,海马汽车还根据各地气候及路况等的差异,为用户量身定制了区域特色套餐,包括燃油系统养护套餐、空调系统养护套餐、转向系统维护套餐和制动系统维护套餐,套餐尊享8折优惠。

除上述活动内容外,海马还举办以“海马及海马人之美”为主题的感恩十年征稿活动,应征稿件只需在2012年8月31日前以纸质版或电子邮件形式投稿至当地销售服务店服务顾问或服务经理处,所有稿件一经采用,即可获得价值200-1000元的服务代金券,同时还有机会成为“海马服务 精诚感心”大型服务活动服务改善大使,畅游海南。


三亚万事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38887333 地址: 海南省三亚市迎宾路龙坡村西侧

(编辑 朱江涛)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