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烟台车市 » 烟台嘉年华动感限量版 已到店现车销售

烟台嘉年华动感限量版 已到店现车销售

2012-04-18 15: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许鹏飞  

烟台嘉年华动感限量版 已到店现车销售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海之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嘉年华SVP动感限量版已经到店,现车销售。最新销售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山东 烟台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嘉年华两厢 1.5 MT动感限量版2012款 10.38万 10.3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嘉年华两厢 1.5 AT动感限量版2012款 11.18万 11.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烟台站 yt.cheshi.com

新款嘉年华是小改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仅进行了一些细节微调。改款嘉年华将推出电光紫和魔丽红两种全新的车身颜色,以及3种轮毂样式可眩内饰方面在仪表台和座椅方面也会有新的颜色搭配,在同级别车首次引入环境灯,整体效果更为精致,时尚。近日,烟台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海之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2款嘉年华SVP动感限量版已经到店,现车销售。详情请致电经销商咨询。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车头正面视角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对于这款已上市两年之久的福特嘉年华来说,相信绝大部分网友对这款嘉年华已经非常熟悉,2011款在尺寸上没有任何变化,依然为3950mm*1722mm*1467mm()。在前脸的变化上看不出有任何与新款有关的东西,主要拍摄到的车辆不是最顶配的车型,所以在前脸的变化没有4S店所说的增加了前部包围,但是不难想象出,加了包围的嘉年华将是更加动感犀利的小车。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中控台整体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中控台右侧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内饰方面,说实在的真的没有什么可说的,在2年的多沉淀中,或许车友是最有发言权的,不过可以代表一部分车友的心声的可能就是当初选择嘉年华的不仅是外观上而且还有在小型车中迷死人的内饰。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中控台整体

方向盘,个人觉得在2011款嘉年华中最值得表扬的增配。新增了多功能按键,而且在高配车型中外圈还采用了真皮包裹,手感较为出色,再配上本来就比较给力的方向盘造型,这也为2011款嘉年华的内饰增色不少。

长安福特  新嘉年华两厢 1.5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2011款嘉年华在动力方面和原有车型相比没有任何变化这也完全在情理之中。虽然2011款嘉年华一如既往的提供了1.3L和1.5L两种排量可供消费者的选择,但在实际销售过程中经销商表示绝大部分消费者都会选择1.5L排量车型,同时从厂商给经销商供货的情况来看,1.3L排量车型极其罕见。

【编辑观点】:新嘉年华福特专门为新一代的年轻消费者,特别是80后车主所设计的。他们个性独立强调品位,对时尚、个性的风格情有独钟,一直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追捧。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