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导购信息 » 聚焦上半年20款新车 市场价格走势一览

聚焦上半年20款新车 市场价格走势一览

2008-07-21 07:0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鹏飞 编辑:李晓磊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各大汽车厂商纷纷以推出新款车型来吸引国内的消费者。自7月13日广州本田推出新一代飞度后,仅今年上半年已有20款新车上市销售。那么这些上市多则半年,少则几天的新车市场行情如何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第八代雅阁

在推出第八代雅阁3.5车型后,广州本田在中高端市场的竞争力更加强大。现在消费者购买雅阁全系车型已没有任何附加条件,目前除刚刚上市的2.0导航版车型需要预定外,八代雅阁其他车型均的现车比较齐全。

第八代雅阁的开发设计理念是“Advanced&Powerful”,意味着“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完美融合,根据这种理念,本田技研汇聚最新技术,开发了全新的技术平台,从而在空间设计、安全性、动力性能、操控性以及环保等诸多方面,都体现了对本田全球DNA的最完美的诠释。第八代雅阁遵循“刚劲有力”的设计理念,体现了大气、高档、先进、尊贵的设计方向,前脸的设计更具英气,棱角形的大灯和进气隔栅、外张的翼子板等,展现出动感干练的气质。

两厢标致307

两厢标致307是东风标致家族的当家产品之一,凭借着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深得消费者的喜爱。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型在北京地区东风标致4S店的最大优惠幅度为6000元。具体情况见下表:

两厢307前脸融入标致家族美学设计元素,优雅高贵不乏威武,大尺寸格栅,体现大气稳重,大尺寸立狮标识,彰显傲人气派,狮眼大灯凹凸有致,散发炯炯目光,尾部造型简洁紧凑,与整体风格相呼应,尽显王者气质又不失精致时尚之风,也尽显“狮族”的强壮与力量,而且车身曲线流畅,一气呵成,呈现美感与动感。

新威驰

新威驰作为一汽丰田推出的一款垂直换代车型,在上市之后凭借着时尚靓丽的外形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但随着6月份多款竞争车型的即将上市(如:广汽丰田雅力士),这款车型的价格再次出现了松动。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检测显示:现在购买新威驰车型的消费者可以享受到全系6000元的现金优惠和商家赠送的两年4项主险(价值6000元)。具体价格请见下表:

新威驰无论是外观设计、平台、还是发动机,均是全新开发的。研发过程中,为了达到换代产品的高品质,研发人员对中国市场及用户需求进行了充分的调查与研究。另外,与老款威驰相比,新威驰的轴距加长50mm,并调整了整车的布局,获得了能够与中级车相媲美的车内空间,同时也使得乘坐舒适性得到大幅提升。

长城精灵

长城精灵于3月9日上市销售,售价为4.39——5.39万元。近日网上车市网站由长城经销商处得知,目前购买精灵的消费者最高可以享受到商家随车赠送的装饰和6次保养。另外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精灵高配没有现车销售,厂家也没有排产,所以具体何时能提到现车不能确定。

长城精灵拥有经济型小车独特的圆润设计,个性鲜明,从F1车型上汲取了灵感的鼻翼、下部跑车式样的大型进气隔栅、棱角分明的前大灯组合构成了颇具运动气息的前脸,同时配合动感十足的楔型流线车身,让精灵颇有欧洲小跑车的“范儿”。长城精灵搭载了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1.3升GW413EF汽油发动机,而且长城精灵精英型还配备了博世最高8.0版本的ABS+EBD的刹车系统,并且在小型车中率先采用3H高刚性安全车身,坚固的乘员舱结构配合高灵敏度的电子触发式安全气囊,可更加全面的保护乘员安全。

东风日产逍客

近日在走访北京地区的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到店购买逍客系列车型的消费者,不需要加现金或是做装饰即可在第一时间提到现车。而一些打算订购特殊颜色的消费者来说,则需要等待1个月的时间。

逍客采用了全新开发的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挂布局,这种布局方式可以有效地解决城市驾驶所需要的舒适性,以及郊外驾驶所需要的高强度这两个矛盾的需求。逍客取得欧洲NCAP五星碰撞安全评价的兼顾车身,也是高性能悬挂的一个扎实基础。如果没有结实的车身,再好的悬挂也是枉然。另一反面,逍客高达205mm的离地间隙,更是比CRV的185mm还要多,通过性能无需置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