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阳光看车团 与您相约名车赏鉴会

阳光看车团 与您相约名车赏鉴会

2010-07-05 17:17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中国大连国际游艇展览会已经成功的举办了三届,7月大连再次迎来了这个国际瞩目的盛会。第四届游艇展的召开,在游艇规模空前的同时也为喜爱豪华车网友提供了一次豪华车赏车、购车的名车赏鉴会。

网上车市大连站&《大连晚报?大车市》将于7月8日至11日在大连游艇码头外广场举办集聚主流豪华车的名车赏鉴会。届时将有大连天物中辰携日系豪华汽车品牌讴歌MDXTL;大连中升汇驰携梅赛德斯-奔驰豪华MPV唯雅诺Viano、威霆Vito;大昌合众携辉腾、甲壳虫、尚酷;大连雷之诺携雷诺科雷傲2驱、雷诺科雷傲4驱;大连尊荣亿方集团携捷豹等主流豪华车品牌参展。

为答谢社会各界对网上车市大连站的支持,现拨打本站电话或登录网上车市大连论坛发帖,即可获得由本站提供的国际游艇展&名车赏鉴会门票,数量有限,先报先得!

参展经销商介绍

尊荣亿方集团有限公司

尊荣亿方集团的前身大连和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月,主要经营国产、进口各类汽车。

在2002年成为瑞典沃尔沃(VOLVO)轿车在中国东北地区唯一的授权代理商后,2003年又获得了捷豹(JAGUAR)及路虎(LAND ROVER)两个高档品牌的东北地区独家代理权。至此,大连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全国同时经营三个国际豪华品牌汽车的四大进口商之一。

大连天物中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Acura大连华北路店是本田汽车高端品牌Acura(讴歌)在大连地区的独家代理商,4S店位于大连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最为集中的华北路,建设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员工120余人,于2010年01月16日建设完工正式营业,经营范围包括新车销售、售后服务、纯正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等相关项目。

Acura大连华北路店以最精密的产品、最精确的服务、最精致的管理迎接每一位来店的消费者。

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大连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德国进口大众汽车销售、售后服务、维修、保养等业务的汽车4S专营店。

本着“立足大连,辐射东北”的经营战略,公司同时在大连、沈阳、长春、哈尔滨投资兴建了大昌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进口德国大众的严格CI标准在当地进行德国进口大众系列的4S服务。

大连中升汇驰奔驰商务4S店

大连中升汇驰是福建戴姆勒在大连地区唯一授权经销和维修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商务车的高档4S汽车服务商,是中升集团在滨城打造的又一超五星级的梅赛德斯—奔驰高档品牌汽车服务中心。

公司占地近万平,独立的奔驰商务车展厅大气高雅,售后车间采用奔驰最先进的设备和技术,可为客户提供尊贵完美的专业奔驰品牌服务。目前主要销售的车型有梅赛德斯-奔驰唯雅诺VIANO、威霆VITO、斯宾特SPRINTER等全系奔驰商务车。

大连雷之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2006年12月公司成立,座落在大连市甘井子区促进路190-1号,是法国雷诺汽车公司在大连地区唯一授权的特约销售服务店,集整车销售、零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于一体的雷诺4S店。

雷诺公司推出的“诺相随”售后服务品牌,规范服务体系,使消费者享受专业、舒适的服务时,进一步体会RENAULT钻石般的服务承诺。大连雷之诺汽车将用优质的产品,完美的服务和先进的管理理念,给您提供最舒适、快捷的全方位购车及维修体验。成为你值得信赖的爱车管理专家。

主办单位:网上车市大连站dl.cheshi.com  &《大连晚报 大车市》

承办单位:大连七元素传媒有限公司

展览日期:2010年7月8至11日 (星期四至星期日)

报名电话:0411-88331033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