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嘉和润诚东风本田带您 说三国 论东本

嘉和润诚东风本田带您 说三国 论东本

2010-05-25 14:0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刘芸芸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最近,新三国演义被炒得沸沸扬扬,再看当今车市,各种车型各种车系纷纷登场,可以说,只要想买车就没有买不到的。东风本田作为大家熟知的品牌,旗下的思域和CRV及去年刚刚上市的思铂睿都是很受车主追捧的车型,同时,东风本田给人一种平和淡雅的感觉,没有广告的铺天盖地,但也不会默默无闻,东风本田就是这样,全心全意做好车,以品质获得社会的认可。

这种现状,我觉得东风本田就像是三国时期的蜀国,规模不大,但人心所向,精耕细作,不断发展自己,而东本旗下的三款车型就好比蜀国最为关键的三位将领—赵子龙、关羽和诸葛亮。

思域—赵子龙

容貌:身高八尺,姿颜雄伟

官职:牙门将军、偏将军领桂阳太守、留营司马、翊军将军、中护军、征南将军、镇东将军、镇军将军

爵位:永昌亭侯

年轻、动感、有活力,是人们对思域的一致印象,在汽车场上果敢拼杀,它有着赵子龙般的独特气质,外表俊朗,而内在又是极为丰富的……

子龙修八尺有余,姿颜雄伟,思域充满动感,2700mm的轴距又使其领衔紧凑车型,一马当先;战于沙场,子龙所向披靡,有一夫当关万夫莫开之勇,思域动力充沛,前卫的运动型车身设计使其风阻超小,仿佛在空气中杀出一道口子,在同级车中立于不败之地;子龙以区区十骑拒曹操大军,被刘备誉为“全身都是胆”,而思域作为本田核心技术于大成的经典车型,多年征战“车市”而长青,可谓“全身都是亮点”。

CRV—关羽

关羽,本字长生,后改字云长,中国东汉末年著名将领,自刘备于乡里聚众起兵开始追随刘备,是刘备最为信任的将领之一。在关羽去世后,其形象逐渐被后人神化,一直是历来民间祭祀的对象,被尊称为“关公”;又经历代朝廷褒封,清代时被奉为“忠义神武灵佑仁勇威显关圣大帝”,崇为“武圣”,与“文圣” 孔子齐名。

 关羽是“神”,而在汽车界,CRV绝对也称得上是一个神话,是CRV开启了中国SUV的市场纪元,其所被冠以的“销量第一,安全第一,节油第一,质量第一,产品魅力第一,环保第一,保值率第一”也绝非浪得虚名。

关羽有胆识,当初过五关斩六将就可见一斑,相比之下,CRV在全国SUV车型普遍销量很差的情况下大胆上市,拔得头筹,可见也具备了足够的胆识;关羽忠诚,自镇压黄巾起义时结识刘备,关羽始终追随其左右,直至去世也并无二心,CRV同样具有同样的气质,自上市起,CRV并未因自己的销量好而懈怠,反倒不断创新,精益求精,今年又推出了更具安全性和舒适度的2010款CRV,他的忠心不是对自己的主子,而是对所有消费者,所有信得过东风本田技术的广大民众;关羽武艺高超,从过五关斩六将,千里走单骑就可以看出,而CRV的七个NO.1让人一目了然,权威机构的认证最起码说明了一点,CRV真的不错。

思铂睿—诸葛亮

诸葛亮,字孔明,号卧龙(也作伏龙),汉族,琅琊阳都(今山东临沂市沂南县)人,蜀汉丞相,三国时期杰出的政治家、战略家、发明家、军事家。在世时被封为武乡侯,谥曰忠武侯;后来的东晋政权为了推崇诸葛亮的军事才能,特追封他为武兴王。

 一谈及诸葛孔明,给人的第一印象他就是智慧的化身,“七擒孟获”、“草船借箭”等三国故事赋予诸葛亮无穷的智慧,而思铂睿,作为一款中高级运动型轿车,与诸葛亮有很多相似之处,首先,诸葛亮出自官吏之家,也就是我们现在说的豪门,虽刘备等三顾茅庐,但那不代表诸葛亮出身卑寒,其先祖诸葛丰,是西汉司隶校尉, 父亲诸葛珪,是东汉末年泰山郡丞,而我们的思铂睿,以高端车讴歌TSX为基础,同一平台打造,同样出自“豪门”;其次,诸葛亮智慧超群,上识天文下知地理,对于人的把握更是驾轻就熟,思铂睿,智能化运动型轿车,智能钥匙、豪华记忆座椅、NVH高效静音、10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ACE碰撞适应性车身、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和VSA等一系列高端智能科技的运用,赋予了思铂睿全身的灵气;诸葛亮沉稳,忠君,无论情况多紧急,事态多严重,诸葛亮都保持了清醒的头脑和对刘氏政权的忠贞不二,思铂睿,低升力地盘以及ABS、ACE及VSA等车身稳定技术的完美应用,使得思铂睿抓地力极好,操控也得心应手,无论外部环境多么恶劣,它都可以保持稳定行驶,让驾驶者驾驭起来更放心。

开车如做人,不一样的您心中肯定有一个自己心目中的三国英雄,相信嘉和润诚东风本田的三款车,肯定有一款适合您……

相关经销商:嘉和润诚东风本田汽车销售4S店


 

(编辑 刘芸芸)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