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南京车市 » 南京歌诗图2.4L 新港店12日激情上市

南京歌诗图2.4L 新港店12日激情上市

2012-04-12 16:11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吴国培  编辑:张扬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2012年4月12日,2.4L全新歌诗图在南京新港激情上市。歌诗图的英文名字叫Crosstour,由cross(跨界)和tour(旅行)两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其含义表示了歌诗图超越限制向往自由旅行的设计理念。它的前脸采用了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但尺寸却要比其它车型大了很多。超大面积的中网采用三横幅式镀铬装饰,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更大面积的进气口让更多的新鲜空气进入发动机舱内,起到有效的散热作用。

南京歌诗图2.4L 新港店12日激情上市

2012款歌诗图2.4L车型。这款新车将搭载的是与雅阁相同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但经过改良和调校,拥有145千瓦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219牛米的扭矩,同时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2.4L车型的售价会在26-29万元之间,不仅弥补了这个价位的空白,同时还降低了购买歌诗图的门槛。
    目前歌诗图2.4L的预定已在全国近500家服务网络中全面启动,4月30日前预订歌诗图并最终成功购买,可获得千元的精美预定礼,同时,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对本田新港厚爱,在2012年4月30日前到广汽本田新港店预定,均可参与惊喜价置换歌诗图2.4L活动,最高可实现0差价置换。另购3.5L歌诗图更享4年\10万KM免费保养和旧车高于市场2万元回购。

广州本田汽车新港特约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85476782 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东方城48号

(编辑 张扬)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