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赛威2.0T车主扫描 “豪门”中的新生力量

赛威2.0T车主扫描 “豪门”中的新生力量

2011-03-29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峥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随着全新2.0T SIDI车型的上市,凯迪拉克SLS赛威首次打入40万元价格区间的商务豪华轿车市场。出类拔萃的动力、高贵的品质和相对平易近人的价格,吸引着不少各行业的年轻精英和新锐踏入“豪门”,成为凯迪拉克的车主。让我们来领略一下SLS赛威2.0T SIDI首批拥有者的风采吧,看看他们为什么会选择在第一时间拥有这款全新商务座驾。

车主:姚先生

年龄:32岁

职业:设计公司老板

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2.0T精英型

在朋友们的眼中,姚先生是一个充满闯劲的人。他经常做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决定,而诺干时间以后,他的远见和果断总能得到所有人的赞赏。毕业于专业设计院校的他曾经在一家大型设计公司工作,凭借天赋与才干,他获得了足以让人羡慕不已的职位和丰厚待遇。然而在三年前,他出人意料地辞去了工作,与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开办了一家设计公司。经历艰难的创业期后,他的公司发展很迅速,从一家只有几个人的小设计室,成长为一家拥有60多位员工,在业内颇有影响力的公司。

凯迪拉克SLS赛威2.0T精英型是姚先生的第二辆车,凯迪拉克一直都是姚先生心驰神往的品牌,他甚至曾经把拥有一辆凯迪拉克作为自己35岁的人生目标,但新上市的SLS赛威2.0T拉近了自己和这个豪华品牌之间的距离。

“提前”成为凯迪拉克车主的姚先生笑着说道:“现在当上老板了,买第二辆车的时候就不必那么像第一次买车那么‘低调’了,我要的就是这种被人瞩目的感觉!”在设计行业摸爬滚打多年的姚先生选车的时候当然十分注重设计感,他非常欣赏SLS赛威的钻石切割风格,整体很大气,细节之处又值得玩味,独特的灯光效果也很具艺术感。姚先生同样非常喜欢SLS赛威内饰设计和质感,即使他拥有的是全系入门车型,细腻的皮质和考究的实木材料仍然让他感到满足。

至于SLS赛威2.0T的动力,姚先生觉得这款发动机动静皆宜,十分符合他的性格。满怀激情的时候偶尔开一下快车,这能带给他不少灵感,他喜欢这种无穷动力随时听候调遣的感觉。而由助手开车的时候,宽敞宁静的后排空间又是一个让他能静心思考的理想场所。

以姚先生自己的话说,这辆凯迪拉克SLS赛威2.0T是对自己创业成功的奖赏,更将是新极致成就的起点。

车主:顾先生

年龄:36岁

职业:新能源公司总经理

车型: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行政型

有着海外留学经理的顾先生,回到国内后投身于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能源行业。在人们的印象中,顾先生是一个雷厉风行的人,凡事都追求极致是他的座右铭,他的新座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行政型似乎是他的个性写照。

出于公司的业务,顾先生需要频繁驱车往返于上海的公司和江苏的工厂之间,还要经常亲自拜访长三角地区的客户和供应商,他需要一款安全可靠、动力充沛,同时商务特性鲜明的豪华轿车。顾先生是一个十足的“动力控”,他喜欢自己开车,而且驾驶技术也让人刮目相看。在对比了同价位的几款车型后,他选择了这款凯迪拉克SLS赛威2.0T行政型。顾先生表示:“赛威2.0T的动力性能确实在同级别的豪华车中无人能及的,这款后驱车的操控也不错,电磁感应悬挂无出其右。尽管车身尺寸很大,但转向指向性和车身姿态都很好。”顾先生并不是一个喜欢在高速公路上狂飙的人,他真正喜欢的是这款车始终能带给他足够的信心,无论是动力、操控还是制动。

当然,这辆SLS赛威2.0T是顾先生的商务用车,除了动力操控之外,他还十分看好这款车的商务功能。顾先生经常需要驾车前往外地陌生的地区,他觉得OnStar安吉星的音控导航功能十分实用,不用一边开车一边看屏幕。OnStar还有诸多与安全相关的功能,这让需要经常出门在外的他多了一分安心。SLS赛威2.0T奢华的空间也是顾先生选择这款车的一大原因,他说道:“赛威的空间很大,后排乘坐尤为舒适,内饰用料考究做工精良,配置也比同价位的车型更丰富,特别是音响和娱乐功能。开这样的车出席商务洽谈、接待重要客户都绝对体面,就像我们企业的一张名片一样。”

此时此刻,顾先生正在驾驶着凯迪拉克SLS赛威2.0T奔忙于他热爱的事业中,相信这款给力的座驾将是他事业道路上的一个得力伙伴。

(编辑 赵峥)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