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嘉兴车市 » [嘉兴]2013款凯迪拉克SRX纽约全球首发

[嘉兴]2013款凯迪拉克SRX纽约全球首发

2012-04-06 10: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丽娟  

【网上车市嘉兴站讯】2013款凯迪拉克SRX将在本周揭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2013款SRX在设计和技术层面上全面提升,搭载全新CUE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并新增多项前瞻安全及驾驶辅助系统,全新动态噪音抑制科技将营造更宁静的驾乘空间。

嘉兴 康润 凯迪拉克

2013款凯迪拉克SRX延续极具瞩目风范的外观设计,并优化部分细节,使之与全新凯迪拉克XTS和ATS拥有共同视觉特征。2013款SRX前脸的上下进气格栅经过重新设计,采用修正的网格式前栅格,新款的前部下导流板也进行了小幅度的改动,加入了LED照明件,与前栅格的造型相呼应。车头灯增添了黄色灯组,整车的前脸在20英寸合金轮毂的配合之下显得更加的凶猛,更具细节之美,侧翼子板上的通风孔带有新的LED灯光,增添时尚和科技气息。新款SRX还提供新的合金轮毂样式和车身颜色可供选择。

嘉兴 康润 凯迪拉克

2013款凯迪拉克SRX提供一款名为Light Titanium的新内饰颜色,搭配Raven Sapele实木装饰。新款SRX的方向盘和选挡杆经过重新设计,仪表盘和中控面板也因为CUE系统的加入而变得焕然一新。CUE信息娱乐系统和中央控制台增加了USB接口,SD卡插槽以及AUX接口,同时还配备了一个输出电压为12伏特的电源插口,中控台的控制系统将采用配置触摸式电容屏控制,在人性化和现代科技配置方面有所提高,更显豪气。

嘉兴 康润 凯迪拉克

全新车载多媒体信息系统CUE的到来无疑使2013款凯迪拉克SRX如虎添翼。CUE系统具备多项业内首创的控制和交互科技,可与多达10种蓝牙设备无缝接入,支持App扩展,并具有高度的个性化定制功能,无论初学者还是资深玩家都能得心应手。

嘉兴 康润 凯迪拉克

至于动力方面,改款后的凯迪拉克SRX将会使用一款新的3.6升V6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的3.0升发动机。这一新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30千瓦,扭矩峰值达到358牛顿·米,与之匹配的则是6档自动变速箱,可以选配四轮驱动机构。    2013款凯迪拉克 SRX将在本周揭幕的纽约国际车展上全球首发,虽然价格暂时没有消息,但是预计临近销售的时候会宣布。    

2013款凯迪拉克同时将提供一系列科技安全装备,包括驾驶者注意力提示、后方穿越交通警告、座椅安全警告功能、前后方自动制动和动态巡航控制系统等,通过雷达等技术帮助驾驶者感知潜在的事故风险,甚至在必要时介入避免碰撞的发生。

嘉兴进口凯迪拉克推荐经销商浙江康润凯迪拉克

销售热线:0573-8229 6999

售后热线:0573-8260 5333

地址:嘉兴昌盛南路183号(城南汽车精品街区内)

嘉兴咨询&团购报名购车
4008-112233转4100    购车咨询QQ:2639886599
关注网上官方微博:车市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嘉兴站购车咨询电话:4008-112233转4100   

嘉兴团购优惠资讯QQ群:2639886599

新浪购车资讯微博:http://weibo.com/jxwscs

(编辑 刘丽娟)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