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上海通用汽车2012年一季度销量347,121辆

上海通用汽车2012年一季度销量347,121辆

2012-04-06 0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2012年1-3月,上海通用汽车销量超过34万辆,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速,市场份额稳居乘用车企业第一       

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旗下主力产品领衔小车、中级车、中高级车及MPV四大细分市场       

雪佛兰新赛欧、雪佛兰科鲁兹以及别克凯越、包揽一季度乘用车单一车型销量前三位     

根据最新的销售数据显示,上海通用汽车3月份销量达到113,047辆,同比增长11.3%。至此,上海通用汽车今年第一季度总销量已达到347,121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0.7%,远高于行业平均增长速度,市场份额稳居乘用车企业第一。   

今年一季度,上海通用汽车旗下三大品牌都实现了高于行业平均水平的增速,别克、雪佛兰和凯迪拉克旗下主力产品继续引领各细分市场。新赛欧爱唯欧的小车组合让雪佛兰在小车市场占据最大份额;别克英朗则在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上一枝独秀;在中高档MPV市场,别克GL8系列的王者地位仍无人撼动;而雪佛兰迈锐宝与别克君威君越组成的“双君一宝”,凭借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和优势竞争力,继续巩固了上海通用汽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先地位。此外,别克凯越、雪佛兰新赛欧以及雪佛兰科鲁兹,分别以76,378辆、62,251辆以及62,051辆的优异成绩,包揽一季度乘用车单一车型销量前三位。   

别克品牌3月份销售57,082辆,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80,911辆,同比增长9.2%。2月初,2012款高档行政级轿车别克君越携手高级运动轿跑别克君威在动力总成、安全、豪华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推出包括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FNC专利刹车碟、EPS电子助力转向等全新配置。今年第一季度“双君”销量超过4.3万辆,以精准的差异化定位和强大的产品实力领军中高级车细分市场。英朗GT今年一季度销量达34,485辆,同比增长近30%,并在15万-20万元的高端细分市场占据40%以上的绝对领先份额。别克凯越继去年夺得国内单一品牌销量冠军后,3月销售24,134辆,第一季度销量达到76,378辆,在中级车市场排名第一。别克GL8豪华商务车与GL8商务车一季度销量达到14,935辆,持续捍卫国内中高端公商务MPV的王者地位。   

雪佛兰品牌3月份销量53,220辆,一季度总销量达到158,354辆,同比增长12%。雪佛兰首款全球中高级旗舰迈锐宝上市之初即进入主流车型,上市一个半月,累计销量近8000辆。雪佛兰科鲁兹连续31个月交出销量过万成绩单,以优异的销售成绩印证着“新生代性能中级车”在品质、安全、性能、服务、保值率等各方面的竞争优势。上市后一直热销的“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第一季度销量达62,251辆,同比增长42%;与此同时,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的新生代越级性能小车雪佛兰爱唯欧第一季度实现销量15,619辆,月均销量超过5000辆,雪佛兰精品小车的魅力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更加突显。  

凯迪拉克品牌3月份销量达到2,745辆,一季度总销量达到7,856辆,同比增长19.9%。其中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SRX当月销售2,143辆,以一季度超过5800辆的销量在进口豪华SUV市场排名第一。凯迪拉克SRX的运动时尚造型和出众的产品性能,赢得众多个性鲜明、并不断追求探索的豪华车消费者的认可。通过美国66号公路之旅等体验活动,凯迪拉克SRX成功地将浓郁纯正的美国公路文化带到中国,纵横开拓的产品内涵尤为深入人心。同时,凯迪拉克注重“尊崇有加-凯迪拉克PLUS服务”不断延伸,在上海通用汽车“诚新二手车”品牌的支持下,凯迪拉克北京达世行和河南新凯迪置换服务中心相继成立,该置换中心全新引入公开透明的网上竞拍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透明、专业的二手车置换服务,为客户带来全程高品质的豪华体验。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型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周钢)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