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厂商要闻 » 东风Honda发布品牌口号:信念 突破 远界

东风Honda发布品牌口号:信念 突破 远界

2009-11-23 20:32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徐捷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2009年11月23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携旗下全系产品亮相2009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并揭幕企业品牌口号“信念 突破 远界”,发布企业品牌理念。

自2003年7月16日成立以来,东风Honda传承两大母品牌优质的DNA,历经六年积淀,从实践中提炼出“信念 突破 远界”的企业品牌口号,蕴含了东风Honda“尊重事物本来的发展规律,以成功者不从众的坚定信念,力求经营管理上的不断突破;以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为目标,始终走在时代前端,力臻实现人・社会・地球和谐、持续共生发展”的企业品牌理念。

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仓石诚司总经理

六年前,东风Honda从改组改造一个在困境中挣扎的小企业起步,实现了从“四无”到“四有”的嬗变与升华。

在工厂建设上,东风Honda小规模起步、滚动发展、精益投资。2009年5月全面达成日产800辆,即年产20万辆的整车、发动机生产能力,顺利完成冲压、焊装、涂装、合成树脂、总装和发动机装配等重点领域的技改和新建任务,并在8月19日实现了第50万辆车暨首台思铂睿成功下线。

在生产制造领域,独有的“紧凑型产销联动体制”使东风Honda在面临08年全球金融危机的袭击时,仍逆势而上,两次调高销量目标,在行业内独树一帜。

在商品战略上,东风Honda力求为顾客提供领先时代的车型,不受制于轿车级别和常识的界限,坚持以先进创造的理念,开创全新细分市场,并居于前列。

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刘裕和执行副总

中级车CIVIC,在1.6L 新政无以优惠的影响之下,仍保持了细分市场领先的地位;CR-V开创了“都市SUV”的先河,以六个NO.1的优势持续领跑并激活了SUV市场;思铂睿以其“高端运动型轿车”的定位创领新的细分市场。

在市场营销方面,东风Honda站在客户的立场上,贴合市场、注重经营质量、对网络实行有效管理。2005年起,东风Honda连续三年产销增幅超过100%。2008年,逆市上扬,实现销量164216台,增长29%,为行业增速4倍以上。2009年前十个月,东风Honda实现销量168649台,同比增长23%,已提前两个月超越2008年销量,冲击年销量20万台的目标势在必得。

在产品品质方面,CR-V荣获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调研报告2008年度 lQS和Apeal第一名。CIVIC荣获2006年度 IQS、Apeal评价第一名,07、08两年第二名。

在企业文化建设方面,东风Honda将敢于挑战、勇攀高峰的突破精神渗透其中,严谨务实,永葆激情和梦想,强调企业经营的全价值链包括企业与员工、供应商和经销商的“齐心协力、共同发展”。

东风Honda汽车有限公司仓石诚司总经理、刘裕和执行副总及刘洪副总经理合影

在企业快速稳健发展的同时,东风Honda积极开展社会公益活动,坚持回报社会、履行企业公民责任。2009年8月31日,茂县东风本田励志小学开学,成为在茂县灾区捐建的学校中首批开学的小学。继两度成功合作之后,东风Honda已连续三年成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黄金赞助商和唯一的汽车赞助商,受到了各界的广泛关注。

2008年,东风Honda成为汽车行业唯一一家被国家环保部授予环境友好工程企业称号的企业。2009年11月9日,东风Honda荣获第三届中国商标节“消费者最喜爱的绿色商标”大奖。东风Honda一直以建设绿色工厂、生产绿色产品、加强绿色采购、构建绿色销售、成为绿色公民的“绿色价值观”,在全价值链上实现环境友好和资源节约,追求“企业、环境、社会”的和谐。

艰难起步、后来居上,东风Honda仅用六年时间迅速成长为QCD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乘用车企业。超越常规的发展,归功于东风Honda一直坚持并恪守的信念:一切行为从事物本身的发展规律出发,借鉴但决不盲从他人的成功经验,坚持独到的价值主张,在市场竞争的实践中探索符合自身的发展模式,不断超越,始终走在时代的前端。

在坚定信念指引下实现的全方位突破,证明了东风Honda的发展模式符合中国汽车产业发展的客观规律。不墨守陈规、勇于突破的精神已成为东风Honda持续发展强大的驱动力。

在投身市场竞争的大勇背后,东风Honda始终胸怀大智,期盼着一种更高远的境界。

“信念”铸就了东风Honda坚韧不拔的意志;“突破”精神使东风Honda不断挑战自我并洞察市场先机;“远界”推动东风Honda走在时代前端。“信念 突破 远界”这一品牌理念,诠释了东风Honda的过去和现在,更描绘了东风Honda的未来——着眼未来,东风Honda将继续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安、环、省、乐”的产品,实现“三个喜悦”,努力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

(编辑 徐捷)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