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本田思铂睿: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潍坊本田思铂睿: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2012-04-13 17: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潍坊本田思铂睿: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思铂睿作为东风本田首款定位于高端运动型的中型车,主要任务是创造市场以及品牌提升。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潍坊地区金宝车展期间购买东风本田思铂睿: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具体车型见下表:

车型(山东 潍坊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思铂睿 2.4 AT豪华版2009款 23.78万 23.78万 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有现车
思铂睿 2.4 AT尊贵版2009款 24.98万 24.98万 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有现车
思铂睿 2.4 ATTYPE-S2009款 25.58万 25.58万 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有现车
思铂睿 2.4 AT尊贵导航版2009款 26.58万 26.58万 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有现车
思铂睿 2.4 ATTYPE-S NAVI2009款 27.18万 27.18万 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潍坊站 wf.cheshi.com

据东风本田潍坊晟昱4S店的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东风本田思铂睿:史上最低价+精美礼包。销售人员还介绍,东风本田思铂睿各款车型货源均比较稳定,现车充足。

宁波购东风本田思铂睿降四万送贴膜礼包

思铂睿主打运动牌,外观设计得动感靓丽,源自讴歌的造型很好地诠释了新车的运动定位。除了普通版车型,思铂睿还推出了两款TYPE-S车型,这两款新车增加了前下扰流板、侧裙边饰板和运动型后保险杠,以及17英寸十辐运动轮毂。除了这些,像VSA、自适应电子助力转向、双区自动空调、双记忆驾驶席电动座椅、蓝牙等配置在思铂睿的全系车型上都能看到。

宁波购东风本田思铂睿降四万送贴膜礼包
河南华林东风本田4S店 思铂睿

思铂睿的整体车身造型成楔形,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向前俯冲的腰线直至轮眉,这样的设计会令它在跑动中的空气阻力更小,棱角分明的车身,也让它的运动性到了更好的加强和较为充分的修饰。内部设计源自讴歌品牌的设计理念,包覆感极佳的座椅给予腰部两侧和肩部非常好的支撑,真皮的材质触感细腻,手握着三幅的运动方向盘,可以随时操作音响、定速巡航、蓝牙电话以及行车电脑按钮,让人油然而生一切尽在掌握的自信和满足感。

河南华林东风本田4S店 思铂睿

思铂睿车身搭载2.4L排量的发动机,可以输出133kw/65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25Nm/4300rpm的最大扭矩。直列四缸发动机是 本田车厂的主力型号,动力表现也确实能令人满意,饱满的输出力量以及令人热血沸腾的高转发动机运转声音,让人很容易陶醉其中。另外,思铂睿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10.8秒,最高车速212km/h,百公里油耗仅为8.9L。

编辑点评:思铂睿给人的感觉更多是精细和硬朗,讨巧的小尺寸方向盘设计上有讴歌的元素,只是手感太滑;中控台上左右两侧的弧型银色装饰条是内饰设计的亮点。此外,宽大的车门拉手也采用了欧式的竖直布置,而搪塑材质的软化仪表台面板也确实提供了良好的手感,尽管看上去颗粒度稍稍偏大了点。

山东晟昱工贸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821338 地址: 潍坊市潍州路金宝乐园南1公里路西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