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华骏东风本田迎新购车赠送四重礼

华骏东风本田迎新购车赠送四重礼

2014-01-20 16:10:5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华骏东本迎新春,贺新季,即日起至1月30日,到华骏东本店购车,即享CRV最高优惠3万,思铂睿8折优惠,思域最高1.2万优惠,思铭8000元优惠,艾力绅最高1.5万优惠,杰德送3000元大礼包的优惠价格。当然还有迎新购车四重大礼等你拿!

相信很多车主购车或者换车之前都会在众多车型中犹豫不决,心动不如行动,赶紧前往东风Honda特约店吧!

华骏东风本田迎新购车赠送四重礼

大礼一:任意品牌车主只要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礼二:购买JADE(杰德)还可以获赠DA(智能屏互联系统)专用的数据连接线,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大礼三:如果通过置换换购东风Honda任意车型,还可以获得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  

置换CR-V和SPIRIOR(思铂睿)可以获得1500元油卡

置换CIVIC(思域)和CIIMO(思铭)可以获得500元油卡

置换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可以获得1000元油卡

置换ELYSION(艾力绅)则可以获得重磅的3000元油卡的惠赠!

大礼四:买新车的用户如果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如此多的礼遇想必早已打动你,赶紧行动起来吧!

华骏东风本田迎新购车赠送四重礼

霸气外漏的CR-V,成为“血拼”商场强有力的后盾,非凡的动力,宽大后备箱,你就放心抢吧…

时尚俊朗的JADE(杰德)应对各种时尚趴,绝对不在话下,让你从上车的那一刻开始,就享受到与众不同专属80后的时尚体验…

科技领先的CIVIC(思域)和激情四射的CIIMO(思铭)俩兄弟,凭借自身魅力,让浪漫约会显得与众不同…

动感十足的SPISIOR(思铂睿)带你闯关演唱会,让你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高端大气的ELYSION(艾力绅)则为家人增添美好,舒适的驾乘体验,享受特色大餐的美好心情,从落座ELYSION(艾力绅)就开始发生…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华骏店及时了解华骏东本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微信号码】zzhjhonda_2977888

华骏东风本田迎新购车赠送四重礼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