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西宁车市 » 东风本田青海恒远特约店举办试乘试驾会

东风本田青海恒远特约店举办试乘试驾会

2012-04-13 15: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庞海霞  

“先行者、先天下”东风本田青海恒远特约店于4月14日 15日举办为期两天的试乘试驾秒杀会,在此期间购买东风本田全系车不仅可以享受最高优惠3万元,还可获赠到店赏车礼,试乘试驾礼,购车更可获赠苹果掌上电脑一台,数量不多,先到先得,您还在等什么!还不抓紧时间行动起来,活动详情请致电尊贵热线0971-8816688 地址:昆仑东路22号车管所向西两百米处

绽放全新都市气息,秉承空气动力学设计理念,以流线的风尚美感,创领都市新生活.三层式镀铬进气隔栅,与前大灯融为一体,强化锋锐外观,彰显俊朗魅力.氙气大灯的强穿透力可令视野更加清晰,LED行车灯更凸显视觉张力。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功能,让您时刻享受到黑暗中的光亮呵护.金属质感前后保险杠,前瞻大气呈现稳重风度.车顶中置鲨鱼鳍天线,时尚动感,更显炫动外型。

将精益求精的工艺珍藏于心,于细致处彰显极致完美,愉悦您置身于此的每一个瞬间.黑色真皮方向盘,沿袭Honda经典揉控感,V型银色涂装造型于个性中呈现高品质感。集多功能快捷键、音响控制、定速巡航系统控制、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控制键于一身,为您实现更方便快捷的自如操控.3D数字化仪表盘,自发光设计凸现立体层次,中央嵌入圆形液晶显示屏,悬浮式指针呈现高科技感,外围更配有半圆形银色装饰条,带您尽情体验灵动的驾驶乐趣.大理石花纹表面覆有金属面膜的工艺,彰显内饰的优雅气质与尊贵品位。

全方位演绎人车互动,直观呈现行车信息,可让驾驶者即时掌控路面情况。而极具科技感的设计理念,更营造出灵动触控的驾驶享受。开启式中央扶手箱,轻轻滑动可用于扶手,开启后即为大型储物盒;杯架、杯托一体成型,轻松便捷由您尽享。顶置式太阳眼镜盒,在提供便捷的置物空间的同时,后排观察镜更可让您全方位地观察到后排的乘客,从而进一步确保儿童的乘车安全,人性关怀备至。

2.4L i-VTEC发动机,秉承Honda一贯的高效性,实现充沛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为您驱动美好前程。   

2.4L i-VTEC引擎(VTi 、VTi-S、VTi-S NAVI)将Honda的VTEC(气门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可变正时控制)结合起来,VTEC以电子方式控制气门升程,满足低速和高速的需求。VTC根据发动机的负载对进气门提供连续的相位控制,以达到高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的理想平衡。   

在一般驾驶状态下以前轮驱动方式行驶,在刚起步、加速或湿滑地行走时,DPS双泵系统会启动即时四轮驱动模式,动力将被分配至后轮,充分发挥扭力,更增加操控的安心感,让您轻松游走各种路况。

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有稳定杆的前束控制连杆,可增加直线行驶的循迹稳定性以及方向盘回正与车辆闪避时的能力。后悬架采用双叉式独立悬架,带有稳定杆的反作用连杆,能够充分掌握路面变化,增加乘坐舒适性。搭载5速自动变速系统,换挡过程中,ETC电子节流阀能同步协调节流阀启闭,增加换挡时的平顺感并降低震动。在智慧型斜坡逻辑系统的配合下,不论行驶于何种路况,都能确保换挡震动的吸收且自动切换适合挡位。

一键折叠超大空间,人性化设计,在实现灵动操控的同时,也从容满足您商旅的多样需求,让舒适与您一路同行。后排座椅具有一键折叠功能,当收纳装载大量物品时,通过简单操控即可轻松实现后排座椅的全面折叠,扩大后行李箱的储物空间。座椅左右比例为6:4,有效实现装载空间的分离,结合了乘坐人数与装载物品量的弹性调节,让车内空间随需而变。

青海恒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971-8816688 地址: 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22号

(编辑 庞海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