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北京车市 » 一汽大众金星达国庆店庆双庆中

一汽大众金星达国庆店庆双庆中

2009-09-04 18:4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编辑:岳志刚 动感互联观致3五门版


1.捷达前卫专业版直降6000元
2.捷达行政版直降6000元
3.新宝来1.6L  (103800元北京抢购中)
4.迈腾1.8TSL直降16000元(惊喜)预购从速最低210800元
5.速腾1.6最低125800元(10新款)


 
★凡到店保养均为5折工时,二十四小时免费救援,保险理陪一条龙服务,中国人保为您全程服务,
★二十四小时救助电话:13910743185
★上续保险7折送价值680元3M封釉一次
★保养送27项免费检测和2次出行检测及待查
★活动日期:2009年9月1日----2009年10月25日
★地点:北京市崇文区桃园东里15号(南二环永定门桥路南向东200米

公司介绍:

北京金星达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一汽大众服务店之,是一家齐集汽车销售、备件销售、维修服务、信息反馈、汽车科技等多功能为一体的一汽大众服务店。我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南二环外环永定门桥向东200米,公司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秉承着“星级服务•超级享受”的服务目标,“零距离温暖”和“终极享受”的服务宗旨,以及“专业素质•体贴关怀”的服务理念,为您提供全方位周到的服务。

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系列轿车——迈腾、速腾、新宝来、捷达等车型的整车销售和售后服务工作。为您提供整车备件、保险索赔、质量担保、维修保养等高效、快捷的专业化、人性化的服务。公司拥有国内外一流的硬件设施,齐全的专业化的维修设备,和完善的管理服务体系,专业的技术服务人员,用他们精湛而娴熟的技术为广大用户提供最具人性化的全程专业服务。
我公司的总占地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拥有20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近30个维修工位。30多名售后专业技师为你的爱车提供电脑检测、四轮定位、钣金维修、废气检测、及各种事故车的维修。同时,还配备了专业的抢修车和24小时救援的服务人员。我店还不定期的为客户提供免费检测的活动,真正做到让您满意、舒心、放心。

多年来,为了更好的为您服务,我们一直贯彻执行“依赖经营、现场经营、开放经营”的方针,构筑多层次、广覆盖的网络平台,完善先进的设备及服务体制,专业的技术人员,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周到的全程服务。

公司荣誉:
1.北京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 1999-2000年度诚信单位
2..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企业合同管理协会颁发的 2001年度“重合同守信用企业”
3.北京汽车行业协会;北京社会经济科技发展评价中心颁发的2003年度北京地区汽车销售行业“三十强企业”
4.北京大市场知名企业名录编委会颁发的2004年度.北京大市场汽车销售行业“知名企业”
5. 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学生联合会颁发的第十二届京城之春大学生科技文化节“最佳贡献奖”
6.北京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崇文区财政局;崇文区国税局;崇文区地税局颁发的2005年度“纳税重点企业”
7.北京市商务厅;北京市质量监督局;北京市机械汽车行业投资促进中心颁发的2005年北京市汽车行业“《诚信公约》”的签约单位
8.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2005年度劳动用工“诚信单位”
9.北京市政府采购办公室颁发的北京市直行政事业单位政府采购协议供应商“公务用车定点品牌:11.北京市国家税务局;崇文区地方税务局;崇文区财政局;北京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颁发的2006年度“先进纳税企业”
12.国税局北京分局;崇文区财政局;地税局崇文区分局;北京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颁发的 2007年度“纳税先进企业”

 

(编辑 岳志刚)

分享到:
热点资讯

24小时本周本月

更多>>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目标年轻群体 试驾雪佛兰科鲁兹掀背车
·宝马M3小心 英菲尼迪Q50 Eau Rouge解析
·郑州日产NV200自动挡及VIP车型 2月上市
·不为牌照担心 试驾体验华晨宝马·之诺1E
·春节前优惠将持续 本周中级车行情汇总
·奥迪A4L最高优惠7.7万元 部分现车销售
·速翼特运动版上市 售价17.88-18.88万元
·穿上运动服 四款20万元以内运动车型推荐
·东风风神三款特别版上市 售价5.98万起
·4S店月均销量仅12台 欧宝在华销量三连跌
·启用新车标 凯迪拉克ATS Coupe亮相车展
·细节打败一切 试驾体验华泰路盛E70 5MT
·大微客时代 郑州日产俊风对比五菱荣光S
·或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Q30明年推出
·DS 5LS预售14.99万起 提供三种动力系统
·宝骏汽车将推两款新车 SUV车型明年上市
·新车布局硬碰硬 法系新车争夺德日系市场
·奥迪A6L最高现金优惠11.88万 现车销售
·奔驰闪耀美利坚 车市北美车展实拍汇总
·相煎何太急 日产途乐对比英菲尼迪Q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