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速腾氙灯版送5000装具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速腾氙灯版送5000装具

2012-04-16 11: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栗丽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速腾氙灯版送5000装具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2012年3月7日,一汽-大众备受关注的全新速腾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为全新换代产品,不仅采用了大众新一代外观设计,同时还配备了更多的高端配置,为其注入了更加人性化的驾乘体验。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系统检测显示,目前呼和浩特地区一汽大众速腾大甩卖,具体详情请参考下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 备注
速腾 氙灯版 进店详谈 送5000元装具
制表: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hhht.cheshi.com

什么叫大甩卖!顾名思义,就是超低价格出售!一般来说,通常用于食品、服饰等基本生活用品的降价促销!但是!现在!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品牌汽车降价促销!不同于一般的优惠,这一次可谓是真正的大甩卖!机会难得,不容错过!宝来:2000现金优惠+7000元装具;宝来导航版:送15000元装具;速腾氙灯版:送5000元装具;均有现车!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速腾氙灯版送5000装具

新速腾长宽高分别为4644*1788*1482mm,轴距2651mm,,比老款轴距加长73mm,所以车内空间得到了提升,尤其体现在后排腿部空间方面,解决了老款储物空间少、后排略显局促的状况。新速腾的外观还是一贯的稳重大气之风,商用、家用均可,前脸采用了大众最新家族前脸元素,给人厚实稳重之感。全新速腾的尾灯全系没有配备LED,不过示廓灯的倒L型设计很有特色,相信在夜间会辨识度很高。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速腾氙灯版送5000装具

动力方面,新速腾搭载了1.6、1.4T、1.8T三款动力,分别是1.6升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器。1.4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1.8T车型匹配7速DSG变速器。1.4T和1.8T的双离合变速器款动力充足,起步较快,提速有力;1.6L发动机相对在动力输出方面偏弱,相应的价位也最低。

呼和浩特一汽大众速腾氙灯版送5000装具

内饰方面,新速腾依然采用典型大众家族风格的设计。内饰在选材和做工水平上也依旧上乘,Vienna真皮运动座椅比老款的打孔红色缝线真皮座椅品质更优。虽然门板内侧原来的软质皮革在新速腾上消失了,但是依然不能否认新速腾的内饰在品质上的高标准、严要求。

编辑点评:外观的改变、内饰的改变以及空间承载能力的改变使编辑眼前一亮,而减配的后悬挂与一些不起眼的配置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所以总体来说,速腾的此次改变还是好多过于不好的。

内蒙古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5272711 地址: 呼和浩特新城区兴安北路与北二环交汇处南300米路西

(编辑 栗丽)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