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斯柯达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网上车市汉中分站讯】汉中斯柯达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可预约试驾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汉中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6-2572999、0916-2227770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图1

在选得头疼的时候,在2016年的广州车展上,斯柯达亮相了一款全新的中型SUV——KODIAQ柯迪亚克,一下子就被吸引到了。合资车企斯柯达在车友之间的口碑一向不错,拥有百年历史底子深厚,德系品质技术过硬,外观大气配置厚道性价比很高。汉中别克GL6现车 沃兰多7座大空间-图1

“Equinox”指昼夜均分的春分与秋分时节,象征自然的平衡,同时蕴含突破与改变现状的力量。而探界者,正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

斯柯达  TSI330

雪佛兰探界者的车身尺寸为4652*1843*1684mm,这让它拥有相比于同级别车型更加宽阔的空间优势。而2725mm的超长轴距以及后排全平的地板设计,让即使坐在后排中间座椅的人,也能拥有非常舒适的坐姿以及腿部空间。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汉中市东盈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6-2572999

地址: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铺镇关爷庙村西侧高速入口大转盘东

汉中市汉台唐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热线:0916-2227770

地址:汉中市西汉高速汉中东出口引线中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