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峪关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

【网上车市嘉峪关分站讯】嘉峪关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嘉峪关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图1

斯柯达近些年的SUV战略极具侵略性,几乎涵盖了所有非豪华品牌合资SUV领域的价格区间。凭着这一系列SUV组合拳,斯柯达也在2019年完成了全球124.3万辆的惊人销量。与2017年YETI刚离场时的黯淡相比,斯柯达的SUV产品部门可以说是经历了“凤凰涅槃”般的三年。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探界者是雪佛兰旗下一款中型SUV,尽管说是中型SUV,但实际上,以探界者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652/1843/1684mm,轴距2725mm)来看,其只能算是勉强挤进了中型SUV这一细分市场,或者通俗点讲,是属于入门级中型SUV。目前,19款探界者搭载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T+6AT以及2.0T+9AT,其中,1.5T动力车型全部为两驱,而2.0T动力车型均为四驱。雪佛兰  Redline 550T 自动四驱拓界版RS 方向盘

1.5T动力的驾驶感受,从参数上来看,这台1.5T发动机在5600rpm时爆发最大功率,而在1700-4000rpm时输出峰值扭矩,所以,在日常驾驶过程中,起步提速探界者都比较轻盈,并没有小马拉大车的感觉,不会让你觉得动力很弱。尤其是较为灵敏的油门响应也是很讨巧的调校,平稳加速时动力很跟脚,可以轻松上手。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虽然不算抢眼,但日常超车也是足够的,且1700-4000rpm的峰值扭矩平台也相当宽泛,从而也能确保加速时的动力延续性。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37-6393999。

嘉峪关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7-6393999

地址:嘉峪关市东体育大道2333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