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便宜实惠值得买

【网上车市临夏分站讯】临夏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便宜实惠值得买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临夏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看完创酷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图1

柯迪亚克侧面车身设计的更是相当牛气,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大气的车身造型依然是给小编不小的震撼。饱满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86毫米,1866毫米,1678毫米,轴距是2661毫米,在大尺寸的轮圈设计之下更显出他的高大威武。

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前脸使用了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分体式双格栅设计具有极强的辨识度,下格栅四周镀铬饰条的装饰烘托出很强的立体感,上格栅与两侧的鹰眼式大灯很好的融合在一起,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前格栅配备了自动开闭功能,在高速行车时能够主动的关闭进气格栅,从而达到减小风阻,降低油耗的目的。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右后悬架

鹰羽式的后尾灯与后尾门板中央突起的造型相连接,使得尾部的视觉宽度进一步增强,极大地增加了尾部的辨识度。1.5T版本的车尾使用了隐藏式排气的设计,在增加整体感的同时底部黑色的保险杠也具有一定的防擦作用;而2.0T版本则使用了镀铬材质的矩盾型双排气管,给人极强的视觉运动感。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71-4381212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