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图1

柯迪亚克侧面车身设计的更是相当牛气,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大气的车身造型依然是给小编不小的震撼。饱满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86毫米,1866毫米,1678毫米,轴距是2661毫米,在大尺寸的轮圈设计之下更显出他的高大威武。兰州汉兰达现车 开拓者真7座全功能SUV-图2

长宽高分别为4652×1843×1693mm,轴距也达到了2725mm,在同级别的车型中,探界者的轴距排在7位。这个尺寸超过了同级大多数车型。实际的车内空间表现也很不错,从实际乘坐体验来看,前后排都表现的比较宽敞。天窗的设计也增加了前后排乘客的主观空间感受。后备厢常规状态下的容积为431L,拓展容积为1505L,在同价位同级别的车型中,探界者的后备箱容积排在2位。造型十分规整,储物容积满足日常使用绝对没问题。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换挡杆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2kW, 最大扭矩275Nm。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1kW,最大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分别匹配6AT和9AT两款变速箱。

咸阳本田CRV优惠 探界者智能安全-图2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尊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1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