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柯迪亚克现车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网上车市宝鸡分站讯宝鸡柯迪亚克现车 探界者智能更安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宝鸡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图1

柯迪亚克GT还把前排座椅换成了一体式的运动风格座椅,可提供更强的侧向支撑,软硬适中的内部填充物也让这套座椅不失舒适性。另外座椅材质也是可用来区别不同配置车型的一点,比如豪华版与旗舰版配备真皮座椅,舒适版使用皮/布混搭的座椅材质,标准版则只配备织物座椅。宝鸡现代ix25优惠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性能佳-图1

雪佛兰探界者演绎了雪佛兰家族双元设计内涵——高性能与全功能的完美平衡。整体车身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标志性的双格栅设计,上格栅与日间行车灯相连,拉伸横向视觉,令车头呈现更宽的视觉效果。外加张力十足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锋锐大气的银翼式车顶行李架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气场全开。

斯柯达  TSI330 后备箱

探界者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很齐全,包括了儿童座椅接口、自动泊车入位、前倒车雷达、制动力分配(EBD)、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陡坡缓降、牵引力控制(ASR/TCS等)、上坡辅助、胎压监测、侧安全气帘、后倒车雷达、主动降噪、碰撞预警/主动刹车、刹车辅助(EBA/BAS等)、LED日间行车灯、发动机启停、车道保持、刹车防抱死(ABS)等配置。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7-3360000

陕西尚德通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7-3360000

地址:宝鸡市高新东区高新十二路18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