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

当全新雪佛兰开拓者出现在我们面前时,我们会把它和美式风格、7座SUV甚至变形金刚联系起来。而这样一款年轻化的车型也确实在这一级别中带来了新鲜血液,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雪佛兰开拓者的设计有哪些亮点。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1

在设计之初,雪佛兰开拓者即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中汲取灵感,并以先导概念版SUV FNR-CarryAll为原型,完美结合“高性能”与“全功能”双元设计内涵,展现出纯正美式SUV充满力量感的造型。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2

雪佛兰开拓者采用官方称为“X型雷霆”的前脸,造型独特的X型雷露前脸,采用雪佛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硕大的熏黑蜂窝状中网,营造强烈的运动感。钨银镀铭装饰条与日行灯相连,大幅增加视觉宽度,更有RS专属套件。

星辉分体式LED头灯组分体式设计具有强烈识别度,包含全自动LED头灯和LED日行灯,保证行车安全。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3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4

超大全景天窗及熏黑铝合金行李架

超1㎡全景天窗,令视野无限开阔。行李架不仅满足实用性,更延伸车身的视觉效果。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5

21时六幅Y型熏黑轮毂

超大尺寸,凸显霸气的越野风范。重黑亮面工艺处理,极具档次感。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6

双Y型LED尾灯

在视觉上提升车身宽度,让夜间行车更醒目安全。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7

矩盾形镀铬双排气尾管

银色镀铬材质的矩盾双排气管,兼具高档感与运动感。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8

刚毅的外表下,雪佛兰开拓者的内饰则呈现出全然不同的运动科技氛围。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理念下,雪佛兰开拓者采用与雪佛兰传奇跑车科迈罗同源的内饰设计,承袭了科迈罗经典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及涡轮旋控一体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于创新中保有对品牌百年运动基因的传承。大面积软包覆的中控面板、顶级头层牛皮的皮质方向盘以及法式双缝线等细节考究的工艺,搭配宁静的皓月白氛围灯,赋予运动风内饰以高档质感。

雪佛兰开拓者外观怎么样?设计感符合年轻人-图9

此外,雪佛兰开拓者同时提供时尚动感的Redline尚·红系列和突显运动性能的RS系列,不同风格的内外饰设计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个性化审美。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