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柯迪亚克现车 探界者更划算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柯迪亚克现车 探界者更划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榆林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探界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榆林柯迪亚克优惠 探界者四驱更强悍-图1

柯迪亚克侧面车身设计的更是相当牛气,虽然是一款紧凑型的SUV,但是大气的车身造型依然是给小编不小的震撼。饱满的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586毫米,1866毫米,1678毫米,轴距是2661毫米,在大尺寸的轮圈设计之下更显出他的高大威武。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1

新款探界者它采用的1.5T和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调校的有点硬,还有两驱和四驱的可选择。这套动力输出可以说是非常平顺,刹车调校的稍微有点灵敏。方向盘的转向相对来说比较的精准,驾驶中会带来很大的乐趣。四驱版本的车型开启之后,在复杂的路面驾驶可以根据你的需求来满足,前驱的话驾驶还可以节油。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换挡杆

作为一台家用中型SUV,雪佛兰探界者一直以大空间著称,而此次上市的Redline版本更让这款普通家用车加入了运动的元素,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2.0T+9AT+四驱的组合在动力、平顺性以及通过性方面的表现十分不错。

延安哈弗H2S优惠 雪佛兰创酷最低价-图2

致电咨询给您数万优惠,更有礼品送不停,致电热线0912-6088100。

陕西华兴盛誉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12-6088100

地址:榆林市经济开发区汽贸路北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