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冠道优惠 雪佛兰开拓者2.0T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地区雪佛兰经销商处获悉开拓者全系车型优惠特价,店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雪佛兰  RS 650T 右前正45度广汽本田  370TURBO 左前正45度

 

冠道1.5T车型显得不够诚意,已经二十多万的车辆,部分车型没有倒车影像、后雷达、导航和手机互联,部分车型还是使用卤素灯光,另外高配或以上车型才带有后备箱盖板,如果入门版价格更低一点的话,冠道的竞争优势会更大。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1

2.0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我认为有些被变速箱“封印”住了,初段的加速有些过于波澜不惊,不骄不躁,不紧不慢。不过当速度起来之后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足够,带动这么个“大家伙”不会觉得力不从心。油门踏板的反馈很线性,可控性很好,我认为比之前测试的XT6要更讨人喜欢。

西安锐界优惠 2.0T强动力雪佛兰开拓者-图2

9AT变速箱的升降挡速度和逻辑没什么问题,动作轻柔且平顺。开拓者提供了两轮/四轮/运动/野外(土路)四种驾驶模式,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和大部分车型相同,变速箱的换挡时机会滞后,油门踏板也变得灵敏了一些。

雪佛兰  RS 650T 发动机

目前购买雪佛兰车型还可享利息全补贴 零率购全系活动 金融礼:55元首付,24期零利率等多种分期方案;置换礼:限时享享最高15000元安心购补贴;试驾礼:到店试驾可1元购买原厂保温杯;老带新礼:转介绍成功购车,新老客户均可赠送保养一次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凤城四路C5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销:029-86538222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西安市雁塔区西沣公路58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市长安区东长安街神舟六路与工业三路交汇处雪佛兰4S店(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9690388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47L
网友评分: 4.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