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探岳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颜色齐全

【网上车市讯】西宁探岳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颜色齐全 近日,据网上车市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如果说一款车的外形,带来的仅仅是审美观上的愉悦和车主个性的彰显,那车子内部设计,包括内饰风格、座椅舒适度、空间设置等涉及人机工程学的方方面面,直接决定了这款车“坐起来”感觉如何。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正左侧

作为一款合资紧凑型SUV,创界Redline版本车型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11/1808/1653mm、轴距2640mm,属于中规中矩的范畴,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了。Redline与RS在车尾最大的不同就是前者使用了隐藏式排气,并且下方的反光条样式也有所不同,两者均有着年轻时尚的造型设计,只不过论战斗气息的话,RS明显更胜一筹。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左侧后视镜

双炮筒运动仪表盘配有RS专属耀红徽标,包括外沿和指针都是红色!空调出风口也用上了红色包围,再加上镀铬,设计非常巧妙。几乎每个细节,都在表明“我是小钢炮”的身份。中央大屏采用8英吋的液晶显示屏,外面包裹钻形六边形曜黑饰板,机械旋钮、按键搭配触摸屏幕,能够对Mylink+系统进行更便捷有效的操控。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