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雪佛兰创界多少钱

【网上车市讯】西宁雪佛兰创界多少钱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创界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外观设计更加的运动激进,并与现有的雪佛兰车型彻底区分开来。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左后正45度

雪佛兰在今年的9月5日发布了全新国产紧凑型SUV——创界,它是通用集团的最新的全球车型系列成员,车型定位于创酷和探界者之间,目标群体定位于注重时尚、运动的年轻人。它共有5款车型可供选择,指导价为13.99-17.99万元。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右后悬架

创界全系搭载了1.3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在同级别中处于绝对的领先地位,只是3缸机的身份让它略显尴尬。有趣的是,通用集团并不以为然,它已经把三缸机当成了自家的主力,放眼望去,通用集团销量好的车型基本都是3缸车型,这也从侧面证明了通用对自家三缸机的自信。传动部分,创界除了顶配版匹配9AT变速箱外,其余车型全部匹配CV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仅5.9L,换算成人民币,每公里油钱将不足5毛。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