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十一车展电子门票团购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双十一车展电子门票团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11月全月活动 砍价小程序最高限额500元,定购新车仅限一车一次砍价结果(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左前正45度

探界者是该系列的第三代车型,造型设计上使用了雪佛兰最新的家族设计,比如前进气格栅。发动机盖上有两个明显的折痕,凸显了力量感。车尾窗延续了第二代车型的特点,熏黑D柱形成悬浮车顶的效果,也意图将C柱显得更倾斜,从而突出运动感,不过视觉上运动风格一般,还是一款平实的家用车形象。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大中控全景

探界者采用通用D2UX平台打造而来,可以说与别克昂科威颇有渊源。不过在底盘调校上两车却并不相同,前者悬架偏硬朗,更强调操控性,后者则偏软,更注重舒适性。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发动机

车尾的设计通过几道折线凸显出了层次感,属于耐看的类型;尾门左侧“550T”代表2.0T车型,1.5T车型的尾标则是“535T”;右侧还有“RS”标识彰显其身份。排气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方式,粗壮的排气口视觉效果上给人很凶悍的感觉。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