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5座SUV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5座SUV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正前

创界配备有SBZA侧盲区报警+LCA车道变更辅助功能,当后方25米内来车或者在车辆左右3米内盲区探测到车辆,后视镜上的标识会点亮,以提醒驾驶者。除此之外,还有FDI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RCTA后方通过交通报警等共计十大智能安全科技。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底盘

逍客在紧凑型SUV算得上是元老级车型,它不但资历老,而且影响力和口碑也很不错,当然更重要的是销量比较稳定,从2008年上市至今,一直表现出色。不过随着竞争对手的升级改款,逍客的竞争力有所削弱,为了改变这种局面,逍客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

东风日产  2.0L 右前正45度

创界的英文名称“Trailblazer”,源自于雪佛兰品牌在印度、南非等市场中发布的一款基于五十铃mu-X牧游侠而打造的偏硬派气质的中型SUV。但在中国,创界的车型概念却迥然不同,新车定位在创酷和探界者之间,是一款5座的紧凑型SUV,其实更像是大号版的创酷,通过创界的中文名也可见一斑。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