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品质驾控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高品质驾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自动四驱悍锐版 正前

 

如果你要问雪佛兰创界RS和雪佛兰创界Readline版车型有什么本质区别的话,我想想到最好的回复就是:创界RS是为了年轻人准备的,而创界Readline为是成家的人准备的。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驰锐版

从外观的设计来看,捷达VS5与欧洲销售的西雅特Ateca车型比较相似,但基于新的品牌基因,在造型细节部分进行了修改。我们可以看到进气格栅以及头灯造型与轿车设计类似,这也将成为捷达品牌的家族式设计。

郑州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经济给力-图1

相比于雪佛兰创界RS版车型来说,雪佛兰创界Readline在一些显眼的地方都使用了更加个性化的元素。我们通过下面组合的小图便可以清晰的看到,雪佛兰创界Readline在外观上共有6大不同设计元素,比如运动风格的外后视镜带红色标识、运动风格轮毂带红色标识、Readline专属大灯组、前包围带红色装饰件、Readline版亮黑色中网格栅以及黑红色搭配的标识以及尾标等等,这些装饰件在创界RS上是看不到的特色标识。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后悬架

另外就是内饰方面,雪佛兰Readline车型和创界RS车型也有所区别,但都只是将之前内饰的一些“RS”标识换成了“雪佛兰logo”以及取消了一些激进的设计风格而已,具体的我们会在下文进行解读。其它方面则都保持了雪佛兰创界的基本设定。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