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降价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捷达VS5优惠现车  雪佛兰创界降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宁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年轻人想要的车或许是一辆改装潜力巨大的飞度,或许是一辆加速迅猛的GTI,又或许是操控畅爽的昂克赛拉。但是真正适合年轻人的车应该像创界这样,外观个性十足,充满活力,配置丰富且实用,动力表现和底盘调校又能带来驾驶乐趣,还能带你出走野外尽情去野。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左后正45度

创界上配备的这套适时四驱系统还是比较特别的,采用了单轴式取力器,在雪佛兰车型中也是首次使用,单轴式取力器可以在后轴不需要扭矩的情况下断开,改善油耗表现。当进入四驱模式后,车辆可实现前后轴扭矩分配。在面对交叉轴时,虽然会出现车轮打滑的情况,但是电子系统会迅速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帮助车辆轻松脱困。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前排空间

正所谓商场如战场,在“丛林法则”下实力才是王道。创界作为雪佛兰破局紧凑级SUV市场的一大利器,其展示出来的“肌肉”对标现任标杆逍客,不仅丝毫不落下风,甚至更高一筹。从消费者角度来说,钱要花在刀刃上,那么雪佛兰创界无疑是更优质的选择。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