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十一兰蔻有什么折扣 创界团购中

【网上车市分站讯】银川双十一兰蔻有什么折扣 创界团购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前正45度

虽然创界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只有4411x1808x1664mm,轴距也只有2640mm,但是得益于车内合理的布局,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达到了同级别较好的水平,丰富的储物空间和灵活的行李厢空间也让创界在应付各种使用场景时更得心应手。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方向盘

虽然创界的外观和内饰都极具个性,更像是一个成年人的“大玩具”,但是车内空间和座椅的舒适度一点都不含糊,满员出行都不是问题。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右后悬架

悬架方面,创界采用前麦弗逊后扭力梁的悬架结构并不意外,在同级车型中也是常见的解决方案。不过在前悬架上,创界采用全框式前副车架设计,在保证底盘行驶稳定性的同时,具有良好的车身响应。同时,双通路的前滑柱采用上悬置设计,将弹簧和减震器负载分别传递至副车架,也大幅提升了整车响应速度。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