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雪佛兰创界特卖会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雪佛兰创界特卖会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宁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对于雪佛兰而言,创界不仅仅是品牌在细分市场的补充,更是破局紧凑级SUV市场的一大利器。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左前正45度

虽然创界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只有4411x1808x1664mm,轴距也只有2640mm,但是得益于车内合理的布局,乘坐空间非常宽裕,达到了同级别较好的水平,丰富的储物空间和灵活的行李厢空间也让创界在应付各种使用场景时更得心应手。此外,还有一点人性化设置是非常值得称赞的,那就是绝大部分储物空间内都做了防滑处理,后排杯架还带有限位器,放置任何东西都不用担心滑动,这样的表现即便是更高一级的车型上也不多见。

雪佛兰  435T Redline CVT两驱锋锐版

当下消费者对自身的出行安全越来越重视。雪佛兰深谙消费者的这一诉求,在创界身上搭在了包括AHBA自适应远光辅助、FDI 前车距离提示、FCA前方碰撞预警、AEB 碰撞缓解制动、PCM行人碰撞预警等十项智能安全科技配置,打造无懈可击的安全屏障,为车主出行保驾护航。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