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销售便宜最低价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销售便宜最低价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宁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界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从外观设计上便足以看出雪佛兰的用心,曜黑立体格栅、专属RS铭牌、双拼色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的应用,让创界不仅显得运动潮流,并且拥有自己独特的气场。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正前

创界共推出五款车型并分别三种设计风格,分别是普通版、Redline版和RS版。从外观设计上便足以看出雪佛兰的用心,曜黑立体格栅、专属RS铭牌、双拼色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元素的应用,让创界不仅显得运动潮流,并且拥有自己独特的气场。

雪佛兰  435T RS CVT两驱劲锐版

逍客搭载的是NissanConnect日产智联系统,集语音控制,车载导航,远程实时监测等互联科技,功能性方面同样丰富。但逍客并不支持CarPlay或CarLife连接,在这一点上相对没那么方便。所以从整体来说,创界要更胜一筹。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