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福特蒙迪欧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更实惠

【网上车市郑州分站讯】郑州福特蒙迪欧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更实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郑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左前正45度

舒适性方面,迈锐宝XL座椅挺柔软的(感觉比迈腾软),整体隔音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有降噪就是胎噪有点大,感觉此车在运动和舒适上有一个比较好的平衡,虽然轮胎配的挺薄挺运动的。但是悬架的滤震挺舒适的乘坐还是挺舒适的,就是过减速带的时候弹跳有点明显,悬架偏硬空调制冷总感觉不是那么给力,后排虽然有出风口但是感觉效果很一般。

雪佛兰  535T 发动机

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的三大主要功能:车载app终身免费流量(每年24G)、OTA远程在线升级、个性化账户。全年24G的“OnStar安吉星车联应用流量终身免费”服务使得用户在驾驶全新迈锐宝XL时能尽情享受互联网服务所带来的便捷性,同时也能更好体验全新一代MyLink?智联系统的互动在线娱乐功能。

雪佛兰  535T

动力方面,新款蒙迪欧将继续提供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选择,其中1.5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81马力、2.0T根据调校分为204马力和245马力两种版本。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安福特  EcoBoost 180 左前正45度

全新迈锐宝XL Redline动力总成是一个特别大的惊喜,首次引入的通用汽车全球最新动力总成—— 2.0T智能变缸涡轮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77kw,最大扭矩350N·m的动力性能搭配上6.7L百公里油耗表现无疑是一个超级亮点。而另一大亮点就是拥有优异的制动能力,底盘性能也十分的强,车身重力分配体现出了车身的平衡性。

郑州双十一车展会-图1

河南锦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180088

地址:郑州市中牟县绿博大道康庄路口庞大汽车城

河南威佳福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021888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合欢街与银屏路交叉口向东130米路北

郑州市凯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6794999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郑花路河南汽贸中心

河南未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69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交叉口向北100米华丰汽车园

河南众通中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935555

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兰州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南

河南新希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7155556611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花路79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