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高性能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凌渡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高性能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宁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外形方面,迈锐宝XL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目的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砍价优惠-0元砍价直接抵车款最高可至500元(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正右侧

在有了出众颜值和革命性动力技术两张绝对的王牌之后,雪佛兰却依旧没有满足,在认识到汽车智能互联技术正逐渐成长为汽车产品的"第二引擎"这一趋势之后,全新迈锐宝XL继续打出决胜市场的第三张王牌——MyLink+智联系统。

雪佛兰  535T

全新的迈锐宝XL只有两款动力总成,一款为1.3T的三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一款最受车友关注,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其中1.3T三缸发动机调教很出色,最大165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要知道原来的1.5T最大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0牛·米,相比之下三缸发动机动力参数真的不错。

雪佛兰  Redline 550T 钥匙特写

凌渡的异响问题不少,有35.00%的车主在调查中反映了变速箱、天窗、门窗方面的异响问题。也正是因此,凌渡的舒适性总体评价被相应拉低了一些,虽然满意度也达到四星水平,但非常满意的车主还不到两成。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