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凯迪拉克ATSL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凯迪拉克ATSL优惠现车 全新迈锐宝XL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如今的车市,与几年前相比可以说是大相径庭,消费群体的年轻化正促使着中高级车市场进入变革期。中高级车正经历着从大气稳重到年轻运动的转变。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550T 正前

外形方面,迈锐宝XL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目的就是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Redline版在外观上带有更多黑色元素,进一步突出运动感之后能够更加迎合现在的年轻消费者的审美。Redline车型上采用了亮黑色塑料饰条将之取代,同时“金领结”logo也变成了“黑领结”,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的深邃。车头大灯也比现款车型更显得修长,也更有攻击性。

雪佛兰  535T

内饰方面也与汽油版没有太大差别,整体看上去运动感十足。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为驾驶者提供更多便利。迈锐宝XL混动版与汽油版内饰上最大的差别在仪表盘,混动版的仪表盘可显示发动机或电机的工作状况。中控台也有了细微变化,新车提供了可显示动力系统工作状态的新能源界面。

雪佛兰  535T

凯迪拉克atsl乘坐空间上,后排空间小,后排中部隆起太高,导致后排中间位置基本无法坐人。前排座椅背面是硬壳,后排乘客在腿部空间不足的时候顶着前面的硬壳很不舒服。而头顶的空间只能说够用,但不是很宽裕。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陕西天锐嘉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7300930

地址:西安市曲江航天汽车城内雪佛兰4S店

陕西华夏美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3333366

地址:西安市灞桥区浐灞生态区金融路以西1680号门面房

西安创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4515506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市辖区沣东新城疏导线58号三桥西部车城品牌区4-047号场地

西安泛想汽车实业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8580861

地址:西安市西沣公路58号

陕西华兴乾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2986538222

地址:西安市凤城四路C5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