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迈锐宝2019款优惠多少

【网上车市西宁分站讯】西宁迈锐宝2019款优惠多少 近日,据网上车市西宁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迈锐宝作为雪佛兰这个美国品牌的代表车型,历史可谓相当悠久。第一代迈锐宝诞生于1964年,是当时雪佛兰Chevelle系列中的顶级车型。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左前正45度

全新迈锐宝XL宝蓝限量版身披独一无二的“宝蓝外衣”,其车身线条如海浪般雕琢,在前脸双格栅、车身窗框、门把手以及铭牌和车尾标识等细节之处都进行了镀铬处理,加之特有的三大尊享附件——流光标识踏板、凌空悬浮车顶以及掠影动感尾翼,配合18吋亮银五辐叠浪式运动轮毂,整车质感更显精致高档,大幅提升回头率。

雪佛兰  535T

雪佛兰致力于研发不断激励驾乘者、助力他们寻找自身独特价值的产品,并以此为出发点对驾驶体验进行革新,以适应时代及消费者的需求。作为新中产阶级的"轻熟男"应该已经有了一个仍在啼哭的宝宝和两鬓渐白的父母,在事业上则已经小有所成,一定要有一辆既能兼顾家庭所需又符合身份的合理座驾,全新迈锐宝XL有着4933*1854*1473mm的三围尺寸,轴距达到了2829mm,接近5米的颀长身材以及卓越的空间让全新迈锐宝XL宜商宜家,全面满足新精英人士的职场和生活需求。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青海赛亚华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8865888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东川工业园区昆仑东路22号

青海金岛振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71-4381212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昆仑东路6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