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十一车展门票免费吗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双十一车展门票免费吗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探界者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自动驰界版 右前正45度

探界者在外观上设计十分时尚,大尺寸进气格栅的设计格外显眼,搭配镀铬条的装饰,显得十分有活力。该车大灯组的设计格外的时尚,LED光源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风格大气且时尚。前杠下方的进气口有着新颖的设计,搭配两端雾灯区域的造型,视觉效果可佳。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探界者的调校比昂科威要稍硬一些,毕竟这是一款主打运动的Redline车型。好在城市道路上的碎石路面不是很多,对于一些细微颠簸的处理上,探界者扎实的底盘几乎可以完全过滤掉。另外在转向时,车身会表现得十分紧致,整个车身的循迹性也令人满意。

雪佛兰  535T 自动驭界版 发动机

随之而来,驾驶者在操控这台大SUV的时候也会信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探界者全系标配的ANC主动降噪科技会释放与噪音相反的声波,让车内的静音效果变得非常出色。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0.85L
网友评分: 4.67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