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双十一车展门票怎么抢

【网上车市银川分站讯】银川双十一车展门票怎么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银川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新一代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无忧购车-仅需11111元 喜提新车开回家(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右前正45度

新一代创酷一出世,就凭借出色的外观内饰设计、MyLink+智慧互联系统、以及全新的动力系统等“技能”吸引众目,满足了消费者对年轻化紧凑SUV的诉求。它明显改变了车辆宽高比例,从而让整车呈现运动质感,不再是老款车型“憨胖憨胖”的造型,无论是新车大灯、尾灯造型,尚·红元素的点缀搭配,还是微微熏黑的后车灯,都呈现出桀骜不驯、个性独树的冲击感。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大中控全景

就内饰风格而言,类似于真皮材质的蓝色菱格纹的使用,让创酷的内饰质感提升不少,更像是90后有型帅哥一枚。而后排和后备箱的设计哲学相当独到,后排腿部空间,在不到1米8的个子前,居然与前排保持约一拳的距离,且小幅伸缩自如,表现相当优秀。后备箱分成了上下两层,可以满足消费者盛放不同物品的需求,这在紧凑级SUV里独一无二。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发动机舱

打开中央液晶屏,可以看到新一代创酷配置了丰富的车载APP,涵盖智能导航、娱乐音乐、新闻资讯、实时天气、交通生活等实用功能,我们用手机号在车机上创建个人账户并登录,从而轻松实现了手机与车载共有APP的一键贯通,让车机与手机合二为一,很方便。

银川双11车展什么车最优惠-图1

宁夏新世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518989688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德鑫路宁夏大世界汽车市场10号楼1段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