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双十一IPHONE 雪佛兰创酷优惠

【网上车市分站讯】拼多多双十一IPHONE 雪佛兰创酷优惠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创酷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创酷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分体式前进气格栅层次感超强、活力十足。创酷新车外观比现款更加时尚,采用轿跑式的车身设计。下订有礼-享惊喜魔盒抽奖权益百分百中奖(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edline 335T CVT潮版 正左侧

看到新一代创酷的第一眼,我们异口同声:“哇,厉害了!”。还是雪佛兰,还是黑领结,但新一代创酷的风格已经全然不同。昨天还是穿着球鞋、短裤,摇着水瓶、饭卡的大三学生,今天再见已是衬衫束身、长裤修身、头发清爽、眼神清亮的型男;即使只是远远地一瞥,也能立刻读出四个大字:活力、跳跃。

兰州科雷嘉优惠现车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科技配置-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