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缤瑞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玩家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缤瑞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玩家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拥有一副高颜值的"皮囊"当然很重要,尤其是年轻人,追求时尚为主,创酷流线型的车身造型兼具力量感和时尚元素,外形设计采用的是雪佛兰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玩酷,追赶潮流"创酷是认真的。买赠特购-保养套餐买三送一原厂精品配件秒杀折扣价(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正前

雪佛兰新一代创酷十足的运动范不仅来自于全新设计语言,其此次加入的Redline尚·红系列设计元素,象征着雪佛兰所蕴含的赛道文化,以曜黑元素与炫红设计的动感搭配,结合曜黑领结、17吋曜黑十幅轮毂、曜黑铝合金行李架等设计亮点,带给整车更加运动的视觉冲击。对于追求个性的年轻一代,新一代创酷Redline尚·红系列的设计可谓极具吸引力。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前排座椅

吉利缤瑞是基于吉利自主研发的BMA紧凑型基础模块化架构下打造的,将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和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分别匹配格特拉克2.0代6DCT双离合变速器和邦奇8-CVT变速箱。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85/1460mm,轴距达到2670mm。

吉利汽车  14T 左前正45度

发动机最大额定功率高达121KW,峰值扭矩可以达到240N·m,而零百加速时间仅需要8.9s,油耗的控制更是低到了5.7L/百公里。智能涡轮增压技术在输出更大动力的前提下,做到了更加省油,在同级合资SUV车型里,创酷的油耗表现遥遥领先。有了如此强大又省油的智能发动机和变速箱,"买车容易养车难"的问题很轻松就解决了。

兰州缤瑞优惠现车 科鲁泽运动玩家-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