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吉利帝豪优惠现车 科鲁泽降价力度大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科鲁泽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小魔盒抽奖:客户在11月1日-11月30日缴纳11元订购新车意向金,同时积满六张海报转发朋友圈并获得11个点赞,可凭转发及点赞截屏在展厅抽取小魔盒。(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左前大灯

新一代创酷整体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分体式前格栅嵌入曜黑领结,一条红色饰带贯穿其中。大灯采用LED光源,配以“L”型LED日间行车灯不但形成强大的视觉冲击效果,还有效提升了照明范围。同时,在“U型锋芒设计”的引擎盖加持下,整个车头充满力量感且极具“进攻性”。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大中控全景

车侧,雪佛兰新一代创酷运用“Z”型线条横贯车身,加上流动线条的加持,在突显视觉效果的同时,散发出强烈的运动气息。除了整体的设计感强烈外,17吋曜黑十幅轮毂配以红色涂装,使整个车侧非常运动。同时2570mm的轴距,让这台运动设计外观的SUV比例非常协调。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发动机舱

其中帝豪GS取消了1.4T+6DCT的老动力总成,换装1.4T+CVT,对变速箱做了升级;同时,帝豪GS和帝豪GL智享版全部新增1.5T+7DCT动力总成,并且变速器完全按照沃尔沃标准研发。升级后,帝豪GS的百公里加速仅需8.6s,帝豪GL更是仅需8.3s。

吉利汽车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 左后正45度

内饰方面,新一代创酷整体沿用了雪佛兰标志性的飞翼式双座舱设计,整体风格更加简洁。方向盘上的曜黑领结车标、大面积的软质材料以及真皮包裹,再加上双色的内饰配色,营造出一种时尚设计感。同时,新一代创酷搭配的双炮筒运动仪表盘、真皮D型平底运动方向盘、一体式运动座椅,也营造出强烈的驾驭氛围。

兰州逍客优惠 雪佛兰创界4S店地址-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福睿斯 福睿斯 9.08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