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

【网上车市石家庄站讯】回忆就像一碟影片,不断的回放着过去的场景,在那个信息科技不发达的80年代,没有电脑,手机,ipad,没有网络,没有那么多高科技的的玩具,却充斥着让人难忘的欢乐气息。

2019年10月-12月,雪佛兰“致青春,重回80年代”主题活动,将在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五省市雪佛兰展厅燃情开秀。活动期间,展厅将带你感受80年代!80后小卖部,80后泡面小馆,80后杂货铺将出现在展厅内~

时光如梭,岁月如轮。曾经球场上的追风少年,如今已成长为社会上的中坚力量;曾经扎着马尾的青春少女,如今也变成了别人眼中成熟稳重的女神。然而那些胶卷年代,记录下来的,却是曾经的快乐。如果你也怀念那些一去不复返的童年时光,快来雪佛兰展厅吧,雪佛兰带你找回80年代最美好的情怀。

80激荡 游戏青春

(10月25日-26日)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1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2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3

你还记得当年满地弹的玻璃球吗?

你还记得当年和小伙伴们玩的跳房子吗?

还记得为了一颗大白兔糖争得面红耳赤吗?

雪佛兰80年代展厅,为你开启80后的游戏时间,参与活动的嘉宾,每人可以获得一张“经典怀旧游戏卡”,参与各个环节赢取相应雪佛兰钞票,可以在80后小卖部和80后杂货铺里兑换丰富的精美礼品哦。这里不仅有经典的怀旧游戏挑战赛,还有车型道路试乘试驾,以及朋友圈集赞。购车嘉宾还能获得超值雪佛兰购车钞票。

劲拼11秒,买神大冲关

(11月9-10日)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4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5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6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7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8还记得小时候的那些小物件、小零食吗?

现在的你家里还有绿皮小青蛙吗?

那些时候的你,看的是灌篮高手、机器猫;

玩的是小霸王游戏机、超级玛丽。

在雪佛兰展厅,你可以尽情找回童年时光,客户凭借游戏币参与游戏互动,每个游戏币可参与一关,4关后最高可获得2000元雪佛兰钞票,可直接抵用购车款,订车客户还可以领取80后超市门票,在这个美好的80后小超市里,拼的尽兴,抢的尽兴,客户进入活动区,在11s时间内可以随意选择自己喜爱的礼品。只要11s将爱带回家。

有实力的“主角”

(11月23-24日)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9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10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11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12

还记得当年三五成群拿着小板凳看影片的情景吗?

还记得你当年追过的那些明星歌手吗?

80后的青春,是听着邓丽君,张国荣的歌成长的,

无论生活给予怎样的洗礼,依然朝气蓬勃。

来雪佛兰展厅,重拾青春年华,在雪佛兰SUV历史角,了解雪佛兰的历史文化,更近距离的感受雪佛兰优秀的品牌基因,与产品实力。还能看到和雪佛兰相关的经典电影,活动当天,还可以在80后照相馆,为自己留下属于80年代最美好的青春。

迎新“双保”大联欢

(12月28-29日)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13

勾起的灵魂记忆,仿佛就在昨天

不再是旧日熟悉的你,却依旧有着狂热的梦,

褪去了童年的稚嫩,走过了年少的轻狂

在人生中最有力量的年纪,与雪佛兰一起狂欢。

12月23日起数字4S店开始售联欢晚会门票,参与雪佛兰展厅大联欢,现场参与互动游戏,更有疯狂秒杀,抢红包,抽奖等福利活动,赢取相应精美礼品及购车大礼包,揣着80情怀,与你的老朋友一起来雪佛兰致青春吧。

雪佛兰“致青春 重返80年代”燃情开秀-图14

雪佛兰80年代主题展厅,

期待您的莅临。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