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雪佛兰迈锐宝xl4s店 试驾去哪里

【网上车市兰州分站讯】兰州雪佛兰迈锐宝xl4s店 试驾去哪里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兰州雪佛兰4S店获知,店内迈锐宝xl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集赞好礼-缴纳11元意向金 朋友圈集赞11个享魔盒抽奖权益(11.1-11.30活动期间)。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雪佛兰  535T 右前正45度

雪佛兰品牌旗下的迈锐宝XL,其实很多人对于这款车还是相当喜欢的,在售的是它的中期改款车型。中期改款之后,雪佛兰对它的前脸做了重新设计,而目的就是为了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年轻。此外,车系中最新推出的Redline版车型,其定位看起来显然就要更加的年轻化,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在前脸上直接将上下进气格栅连接成了一体,并且格栅中的横条幅变为了"波浪"造型。

雪佛兰  535T 正右侧

普通版车型车头logo两侧的镀铬饰条,在Redline车型上直接以亮黑色塑料饰条取代,同时"金领结"logo也变成了"黑领结",整个车头的视觉效果看起来更加的深邃。车头大灯也比现款车型更显得修长,轻微的改动让前脸一改现款车型呆萌的表情,变得富有攻击性起来。上扬的LED日间行车灯也是车头另一处明显的改动,提高了在前车后视镜中的辨识度。

雪佛兰  535T 大中控全景

内饰可能就是这代迈锐宝XL的劣势了,即便是新款车型也和老款之间的差别不大,皮革包覆+缝线提升了车内视觉效果,顶部硬塑料则在和对手的竞争时处于弱势,仿木纹饰板也和运动主题略显不搭。此外,Redline车型也只有全黑内饰一种配色方案,重点突出车型的运动定位。方向盘的造型和功能都还行,仔细观察则会发现logo和车外一样变了颜色。仪表盘则在现款顶配车型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了液晶显示屏的面积,并且在主题UI上也做了重新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兰州雪佛兰迈锐宝xl4s店 试驾去哪里-图1

甘肃同利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2502555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南环中路仕通汽车城

甘肃赛亚华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931-8368500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370号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54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