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全新的领动外形保留着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新的六边形大嘴中网很有视觉冲击力,回旋镖式的雾灯区域设计也形成了呼应,并且还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而尾部也同样通过更为扁平的尾灯和细长的反光板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大灯

领动的内饰设计较为稳重,中控台和仪表盘造型中规中矩,内饰风格简约时尚,更加偏向居家范儿。仪表盘采用传统式设计,仪表盘中增添的镀铬边框提升了视觉效果,黑底白字的界面提高了仪表盘的清晰度。方向盘造型更加立体,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齐全,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北京现代  1.4T 仪表盘

科鲁泽上面的三缸发动机到底抖不抖?实话实说,抖动问题是不可避免的,但平常开着并不会带来什么不好的印象,其实怠速或者低速巡航时抖动才会产生,只是不刻意去体会,很不容易察觉到!

雪佛兰  RS 330T 自动畅快版 左前正45度

动力方面,领动1.4T GLS车型将搭载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5.6kW(130PS),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加入发动机启停系统后,新车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L。

长春科鲁泽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