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依旧是基于现代汽车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打造,增添了“Low & Wide”、“静中有动”的设计元素。新车前大灯组样式犀利,保险杠两侧嵌入了造型别致的雾灯组,使领动的前脸看上去非常具有立体感。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大灯

外观方面,现代全新领动设计相比朗动车型变化较大,前脸部分采用了多横辐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并且用镀铬饰条进行了修饰。另外,修长的头灯设计充分体现出了现代全新流体雕塑2.0的设计理念。前脸部分最为突出的变化为前保险杠处增加的L型出风口,让该车显得非常动感。

北京现代  1.4T 后备箱

但也正是在这一年,中国汽车产销首次突破1000万辆,超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高尔夫则在中国打响“TSI+DSG”的名声,引发国人对涡轮机、双离合和多连杆的疯狂追捧,一年多后便成了我们国内月销破万的两厢车,并且月销一度冲上两万台。

一汽-大众  200TSI DSG舒适型 右前正45度

领动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全新设计,整体设计风格年轻动感。而在配置方面,北京现代向来底气十足,诸如AEB紧急制动系统,车道偏离系统,BSD盲点监测系统。顶配车型配置固然丰富,但中低配车型同样不甘示弱。

长春高尔夫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