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帝豪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帝豪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领动的外形保留了家族流体雕塑设计理念,不过变得更加具有运动感。新的六边形大嘴中网很有视觉冲击力,飞去来器式的雾灯设计也与之形成了呼应,并且还拓宽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尾部也同样通过更为扁平的尾灯和细长的反光板来达到相同的效果,并且加长了的车身和降低了的高度共同作用下,领动显得更有轿跑味道。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正45度

内饰方面,领动内部整体采用了较为动感的设计风格,其装配了带有红色回正标记的平底式方向盘,中控台饰板也由碳纤维和银色材质组成。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盲点监测、车道保持、ESP、一键启动、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方向盘加热、驾驶模式选择、泊车辅助、倒车影像、发动机启停等装备。

北京现代  1.4T 大中控全景

以帝豪不仅具备了常规的纵向产品更新换代能力,更有产品品类延伸的横向发展潜力。以全新帝豪、帝豪GL、帝豪GS、帝豪EV、帝豪GL PHEV等车型组成的“帝豪军团”的到来,实现组团打法,宽线布局A级轿车、A+级轿车、跨界SUV、新能源等多个市场,更加拓宽了吉利A级车的价格范围、人群定位及产品架构等,更加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吉利汽车  领军版 1.5L CVT豪华型 左后正45度

为了提升驾驶乐趣,领动还配备了驾驶模式的选择,分别为普通模式、ECO节能模式和Sport运动模式。领动的内饰相较外观则不那么动感了,整体风格接近索纳塔9,着重刻画出一种精致细腻的感觉,这点要比老款车型做得更好。不过领动的内饰细节部分还是加入了年轻化的元素,比如方向盘和座椅都有红色的缝线,脚下的踏板也采用了铝合金设计,让领动的内饰并不显得沉闷。

长春帝豪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