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宝来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网上车市长春分站讯】长春宝来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长春现代4S店获知,店内新款现代ix25现车有售,进店即享优惠。系车在国内的知名度还是比较高的,旗下的轿车车型SUV的销量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在众多合资品牌车型当中,韩系车的性价比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因为价格和自主品牌接近,而且优惠幅度比较大,前几天笔者身边的一位朋友就购买了一款现代领动。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

北京现代  1.4T 左前轮

领动相对应的竞品是大众朗逸,以及别克的英朗等车型,但相比他的竞争对手,领动在车身大小以及轴距上都有优势,而韩系车在车内空间的利用率上也高于对手,所以领动的实用性以及舒适性都不逞多让。

北京现代  1.4T 中控台

新的宝来在造型上融入了许多不同的设计元素。锋利的LED大灯与横幅镀铬格栅融为一体,而新车也有一个贯穿式前包围,这也使前面看起来更有活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为4663*1815*1473mm,轴距为2688mm。相比之下,新款宝来•传奇,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有车型保持不变,没有太多变化。

一汽-大众  280TSI 右前正45度

除了控制车门锁、发动机启闭外,还可以提供普通健康手环的功能,包括运动管理、睡眠监测、手机来电提醒等,非常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其它配置方面,领动还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4.2英寸仪表盘显示屏、后备厢感应式自动开启、苹果CarPlay+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后排空调出风口、USB接口等。

北京现代  1.4T 右后悬架

长春宝来优惠现车 领动降价2.6万元-图1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